首頁 地方 桃園

葡萄王「愛護多一點 希望多益點」 提升保護力

葡萄王「愛護多一點 希望多益點」計畫。(葡萄王提供)
葡萄王「愛護多一點 希望多益點」計畫。(葡萄王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秋冬季節交替,日夜溫差大,容易造成身體不適,這時就要從體內根本加強身體保護力!葡萄王發起「愛護多一點,希望多益點」公益關懷計畫,捐贈30萬瓶「葡萄王多益點」產品,守護警消、環保人員、鄰里、國中小、社福團體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

疫情爆發以來,葡萄王除了持續加強宣導保健知識、提供優質的產品,更透過捐贈PowerBOMB能量飲料、黃金康貝特、葡眾樟芝益菌絲體生技營養品給市政府及重點防疫醫院,為守護民眾及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今年秋冬,葡萄王再度秉持「付出,成就美好社會」的企業使命,發起「愛護多一點,希望多益點」公益關懷計畫,捐贈1萬3千箱、約30萬瓶的「葡萄王多益點」產品,總計市價將近1千萬元,免費提供給全台的各大機關,包含:社福機構、偏鄉學校、社會局、食物銀行、桃園在地的國中小、警察局、警察大學、消防局、環境保護局與關懷據點等,幫助民眾以好體質輕鬆過換季!

「葡萄王多益點」含有國際專利GKM3®益菌王特用菌株,能有效調節體質、改變菌叢生態,不僅提升身體保護力、更帶給你順暢不卡卡的好心情。同時,葡萄王也貼心考量到健康趨勢,採用低糖、低卡特殊配方,保留酸甜好滋味讓大人小孩一喝愛上,天天喝也輕鬆不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