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安心亞笑曝超雷交換禮物 正在「醞釀」約會對象

女星安心亞8日出席3C活動,透露有正在醞釀感情的異性友人。(記者黃宗茂/攝影)
女星安心亞8日出席3C活動,透露有正在醞釀感情的異性友人。(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星安心亞8日化身耶誕女郎出席3C活動,笑說自己曾送出超雷交換禮物「一箱豆干」,差點被列入好友黑名單。而聖誕節是否有約會對象?她坦言有正在「醞釀」的異性友人。

被問及兩人有沒有機會進一步交往?安心亞回應:「還在醞釀,還是要看看」那對方長得像哪位明星?她則說「就是有自己的帥。」還開玩笑說「而且不止一個」,說完又補一句:「你們看不出我在逞強嗎?」

安心亞表示自己單身6年,因忙於工作難以發展感情,而且從來沒有收過心上人送的聖誕禮物,更別說是和男友共度聖誕節了。廠商特別安排應景的麋鹿型男從禮盒中神祕現身,讓安心亞又驚又喜。

每年耶誕節交換禮物,對安心亞來說是很重要的儀式感,她笑曝自己交換禮物的超雷經驗:「我曾送過一大箱豆干給朋友,我就是覺得很好吃才會準備。結果讓對方臉上瞬間三條線,又氣又好笑,現在想想的確可以登上最雷禮物排行榜。」

至於今年的聖誕節,安心亞表示屆時在苗栗有演出活動,所以會跟苗栗的朋友共度;而每年耶誕、跨年都只隔一週,所以她已習慣平安夜跟往年一樣,照常為跨年表演練舞、健身、跑步。

高雄獨家跨年 與郭書瑤較勁

而年底將近,安心亞今年將獨家演出獻給高雄,透露會不斷的換裝,將演出20分鐘的組曲。去年大秀一字馬,她透露今年的演出「就是滿特別的一個表演,跟以往的表演風格不太一樣,真的差很多,沒有看過那樣的我,這次真的蠻用心的。」

同場表演的還有郭書瑤,安心亞說:「就大家一起開心,大家各自有各自的風格」,一旁的經紀人笑說:「不能輸」。

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安心亞暫停不少工作,她期許新的一年能夠接演有突破性的角色,也預告明年初會推出新單曲,「已經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