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美加各界賀新年 盼受迫害者獲自由

美國及加拿大的政要及各界人士在2022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祝願新唐人、大紀元以及廣大讀者們聖誕及新年快樂。(大紀元製圖)
美國及加拿大的政要及各界人士在2022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祝願新唐人、大紀元以及廣大讀者們聖誕及新年快樂。(大紀元製圖)

【大紀元訊】2022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超過36位美國及加拿大的政要及各界人士紛紛向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以及廣大讀者們發來賀信,祝願聖誕及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並特別問候那些在中國大陸受迫害人士,期待全球華人都能享受自由民主。新的一年願所有人好運連連!

他們誇讚大紀元新唐人向全世界傳遞真相新聞,非常有價值,並表示真誠的祝賀,期盼今後能傳播更多的真相。願神保佑。

研究中共安全問題多年的前美國海軍陸戰隊太平洋基地政務外交部副部長羅伯特(Robert Eldridge)表示,近年來特別顯著的問題是中共在國內及海外都在侵犯人權,「讓我們一起制止中共的迫害」,也期盼新唐人今後傳播更多的真相。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Sam Brownback也送上新年祝福,他表示,「神賦予你們勇氣,讓你們給所有人帶來真相。真的很感激。」

加拿大溫哥華市長甘迺迪(Kennedy Stewart)表示,祝大家新年快樂,2022年吉祥如意。加拿大亞省天然氣與電力部副部長Dale Nalli則說,2021年即將結束,在回顧過去一年時,對獲得的所有祝福心存感激,並以樂觀和感恩的心期待新年的到來,祝願大家在2022年一切順利。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Cremona市議員石清(JosephShi)表示,特別恭祝全球華人新年蒙福,特別祝福那些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的律師、公民、維權人士,在新年裡能夠得到自由,「讓我們共同期待一個沒有專制,沒有共黨邪惡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