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澎恰恰身心狀況不佳 警塞紙條打氣感動網友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債務宣告破產,近來努力工作還錢。他25日晚間坦言在節目錄影時,身心狀況不佳常常閃神,沒想到收工後獨自搭高鐵時,遇到警察塞給他紙條加油打氣,讓澎恰恰與一票網友十分感動。

澎恰恰25日深夜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錄製《超級夜總會》時遇到下雨是常有的情況,不過當晚他身心狀況都不佳,常常閃神,所幸有許效舜和苗可麗兩位搭檔,很有默契地補足這塊空檔。他除了感謝主持夥伴外,也謝謝辛苦的工作同仁和可愛的觀眾群。

收工後,澎恰恰趕往高鐵站,距離發車還有一點時間,「還有一點時間,候車的椅子上,我獨自一人,想著一些事情」,這時一名警察朝他走來,起初還以為對方有要緊事找他,沒想到警察把寫了字的時刻表放在旁邊椅子上,對他點個頭就離去。

澎恰恰看見紙上寫道「澎哥加油!新的一年要來了,大家都要打起精神,支持您。」他感性表示,雖然對方戴著口罩,但仍可以感受到口罩裡面的笑容,在耶誕節的尾聲,「天氣冷颼颼,此刻我的心卻是無比溫暖,感謝。」並放了雙手合十的圖案。

最後他也引用員警的打氣話語,跟大家分享「新的一年要來了,大家都要提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