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採訪個別粉絲?IU公司澄清:未收錄

IU(李知恩)資料照。(Photo by THE FACT/Imazins via Getty Images)
IU(李知恩)資料照。(Photo by THE FACT/Imazins via Getty Images)

【記者樂慧萱/編譯】日前有粉絲在網上稱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經紀公司工作人員單獨聯繫部分粉絲進行採訪,因此引發部分網友質疑此事是否對粉絲有差別待遇。對此,IU的公司4日發表公告說明此事,並對於此事造成粉絲誤會與擔憂致歉。

IU經紀公司EDAM娛樂表示:「關於今日(4日)發布的IU的紀錄片《碎片集:29歲的冬天》,在關注粉絲們意見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了可能產生誤會的部分,因此要把事實關係告知大家。」

EDAM娛樂表示,公司懷抱著想要給UAENA(IU官方粉絲名)一份具有意義的禮物而開始製作紀錄片,為了在其中加入專輯《碎片集》的製作過程,公司直至最近仍與藝人多次開會才完成拍攝,目前正在後期製作中。

公司對於部分粉絲收到拍攝紀錄片相關事宜的個別聯繫一事表明:「經過核查,我們得知在篩選製作公司的過程中,紀錄片作家為了會議前必要的資料調查,依其個人判斷聯繫了一部分粉絲並進行了採訪。該作家在製作紀錄片前就已經退出專案,他收集的素材沒有收錄在紀錄片裡。本公司及外包的紀錄片製作團隊對此事件的相關內容完全不知情。」

最後經紀公司表示:「我們真誠的向所有因誤會而擔心的UAENA致歉。為了讓收錄於這部紀錄片中的IU的真摯故事傳遞給各位粉絲,我們為了交出好的成果,會努力至最後。再次為造成大家擔憂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