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納豆腦出血開刀順利 表舅侯友宜打氣

圖為納豆出席節目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圖為納豆出席節目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藝人納豆24日驚傳因腦出血住進台北當地醫院開刀中,經紀人稍早前對媒體表示「人沒事,正在好好休息中」,納豆表舅新北市長侯友宜則盼大家幫忙集氣,而經紀人也再次回應:豆媽強調真的沒事。

納豆因為腦出血送醫急救,甚至有報導提及「需要插管開刀」,對此,其經紀人僅低調表示:「早上身體不舒服,去做了例行性檢查,醫生建議休息,所以跟節目《同學來了》請假」,並表示「人沒事,大家別緊張!謝謝大家的關心」。

身為納豆表舅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當晚至蘆洲警分局慰問春安工作時,被媒體問到納豆狀況,他表示有和納豆媽媽通過電話,並強調「希望大家幫納豆集氣、加油打氣,讓他能夠渡過這次的難關」,同時也在臉書發文希望為納豆加油打氣。

對於侯友宜的關心,經紀人在納豆粉專留言:「大家好~我是經紀人恩恩,謝謝大家一整天的關心!我知道現在各家消息很多,避免訊息讓大家恐慌~在此跟大家說明!首先,剛剛看到侯市長的訊息我也很驚慌,跟豆媽媽『再次』確認後,豆哥人沒事!謝謝侯市長的關心,知道他關心外甥的狀況!侯市長的集氣只是希望豆哥今年能平安順利,愛甥心切!媽媽有強調豆哥真的沒事~再次謝謝大家關心,現在也很晚了,大家早點休息!非常謝謝大家。」目前就是母親在醫院陪伴納豆中。

對於手術狀況,納小豆有限公司聲明:「納豆頭痛不適,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醫生在診断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並無生命危險。」

聲明中並表示:「納豆在手術前,為了不讓各方好友擔心,有特別交代希望能低調進行手術,因正在恢復期中,暫不能對外聯繫,也請各位給予納豆休養的空間。」最後並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