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百元點燈助植物人 照亮虎年事事順遂

創世基金會桃園院為植物人常年服務。(創世基金會桃園院  提供)
創世基金會桃園院為植物人常年服務。(創世基金會桃園院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每逢中國新年,到廟宇參拜、點燈求平安是許多人的習慣,但近期本土疫情升溫,行政院日前宣布,今年過年限制廟宇空間的人數,以減少群聚風險,創世基金會特推出線上點燈,只要動動手指,在家即可「零接觸」點燈祈福,同時做公益,幫助植物人。

疫情造成經濟衰退,連帶企業及民眾捐款也變少,但植物人服務不能中斷,創世順應趨勢,推出線上點燈,共有五種祈福燈,包括:照亮前途的「金光明」光明燈、增添好運的「金好運」轉運燈、提升魅力、廣結善緣的「金有緣」桃花燈、招貴人相助好事成真的「金順利」貴人燈、祈求財運亨通的「金好野」財運燈,每盞只要100元。

創世基金會桃園院表示,線上點燈雖無實體燈,但不僅能配合防疫政策減少外出,亦可祈求健康、平安、財運,方便又環保,且點燈收入將支持植物人常年服務,在點亮自己的同時,也照亮植物人的未來。一盞燈兩份希望,別具意義,歡迎參與。線上點燈資訊: https://reurl.cc/oeZg0g,洽詢專線:(03)339-7826分機26點燈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