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外送員兼差賣毒 大園警約面交查獲毒咖啡包

外送員兼差賣毒,大園警約面交查獲毒咖啡包。(桃園市大園警分局提供)
外送員兼差賣毒,大園警約面交查獲毒咖啡包。(桃園市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鄭姓男子(35歲),涉嫌向不特定人士販賣毒咖啡包從中牟利,大園警方接獲線報後,佯裝買家與鄭男相約面交,鄭男13日晚間赴約時,還騎著外送用的機車試圖掩人耳目,但仍遭到警方識破,當場查獲毒咖啡包50包,全案依毒品罪送辦。

「兼差」販賣毒品涉及不法行為,被查出販售所得。「兼差」販賣毒品涉及不法行為,被查出販售所得。(桃園市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警方表示,毒品犯罪手法日新月異,毒咖啡的新潮包裝也吸引許多不知情的青少年嘗試,因而無法自拔影響身心健康。警方將持續落實清查作為,並利用各種機會加強校園毒品宣導,強化青年學子的反毒知能,以保護民眾免受毒品危害。

鄭姓男子自稱平時擔任美食平台外送員,卻不好好工作「兼差」販賣毒品涉及不法行為,大園警分局埔心派出所接獲線報後,循線與鄭男取得聯繫佯裝毒品買家,取得信任後進一步約面交。

鄭男晚間騎著外送用的機車,到大園區三民路汽車旅館附近指定碰面地點赴約,他從外送保溫箱裡拿出毒咖啡包時,便衣員警立即表明身分,鄭男試圖騎車逃逸,但仍遭到員警壓制逮捕,當場查扣毒咖啡包50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