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虎年出生率下降 安其產後護理之家迎水虎寶寶

宏其婦幼醫院長張紅淇醫師個人接生數約有2萬多人。(記者徐乃義/攝影)
宏其婦幼醫院長張紅淇醫師個人接生數約有2萬多人。(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國人每到虎年出生率都會明顯下降。今年適逢六十年一遇的水虎(壬寅)年,出生的寶寶是水虎命,運勢反而相當的好。中壢安其產後護理之家才一開年,就接獲不少預約,不少年輕夫妻準備搶在水虎年生個吉祥的水虎寶寶。

安其在過年期間,精心準備應景年菜。安其在過年期間,精心準備應景年菜。(宏其婦幼醫院 提供)

安其產後護理之家黃品涵經理表示:傳統命理學認為,水虎年生的人內心剛強,為人勤奮,而且善良,待人和善,富貴吉祥。綜藝天王吳宗憲就是水虎年生的。宏其婦幼醫院長張紅淇醫師製出,其實社會成功人士裡面,虎年生的反而比其他生肖更多,除吳宗憲是水虎寶寶以外,包括兩位前總統,陳水扁跟馬英九,還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是屬虎的。

照顧媽媽專業用心,呵護寶寶無微不至。照顧媽媽專業用心,呵護寶寶無微不至。(宏其婦幼醫院 提供)

黃品涵說:中壢區中正公園旁的安其產後護理之家,是中壢區產後月中的金牌老店,照顧媽媽專業用心,呵護寶寶無微不至,房間溫馨雅緻設備齊全,房房面對中正公園景觀視野好,感覺身心舒適鬧中取靜,週邊生活機能強,一樓的7-11和安其一樣24小時守護媽咪&寶寶的健康。

媽媽的飲食精心製作。媽媽的飲食精心製作。(宏其婦幼醫院 提供)

安其提供媽咪產後身、心、靈全方位的照顧,給產後媽咪舒適安逸的產後黃金調理期,專業護理師細心觀察照顧寶寶。每周免費衛教課程,針對新手媽咪個別指導,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紅淇院長週週巡房關心媽咪們的健康,小兒科主治醫師每週兩次給寶寶健康檢查,感控嚴格獨棟格局24小時大門警衛,讓媽咪們安心又放心。

張紅淇說,產後的媽咪們更需要營養方面的補充。安其更貼心耗費巨資為媽咪們打造中央廚房團隊及營養師,給媽咪們量身訂製月中高品質的餐食服務,每天三餐兩點心皆餐餐新鮮現做,營養美味毫不失分。媽咪們吃的開心,奶水源源不絕,寶寶健康頭好又壯壯。

安其在過年期間,精心準備應景年菜,除夕夜的媽咪們也一樣是年年有魚,平安富貴又發財,除夕晚餐有浦燒鰻魚,鮑魚銀耳佐雞湯等主菜。初一報喜財財包跟紅豆年糕點心更讓媽咪讚嘆安其御膳坊團隊的用心。即將來到的元宵節湯圓當然不能少,屆時肯定讓媽咪們笑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