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接種三劑疫苗仍確診 朴敘俊最新病況曝光

韓國人氣男星朴敘俊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韓國人氣男星朴敘俊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接種過三劑疫苗的韓國男星朴敘俊,近日接受PCR檢測後,確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所幸並無嚴重症狀,目前正居家隔離並接受治療。

據韓媒《SPOTVNEWS》報導,經紀公司24日證實了朴敘俊感染COVID-19的消息。據相關人士透露,朴敘俊上週在行程之前自行快篩,結果呈陽性。之後又進行PCR檢測,19日確診染疫,相關工作人員以及親友隨後也安排接受篩檢。

報導指,已接種3劑疫苗的朴敘俊,18日已取消行程後就一直居家隔離並接受治療,目前身體並無大礙,相信很快就能繼續投入到工作之中。

33歲的朴敘俊出道10年,憑藉帥氣外表和精湛演技主演過《她很漂亮》、《三流之路》、《金祕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等多部人氣韓劇。經紀公司證實,朴敘俊去年底遠赴英國,參拍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Captain Marvel 2),並表示這是他演藝生涯的一項新挑戰。日前,朴敘俊也宣布接下電視劇《京城生物》(Creature)的合作邀約,令粉絲相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