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清心福全聯名「黃阿瑪」 陪你吸爆珍珠

自3月1日起,手搖飲料品牌清心福全將與受粉絲喜愛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展開為期3個月的聯名活動。(清心福全提供)
自3月1日起,手搖飲料品牌清心福全將與受粉絲喜愛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展開為期3個月的聯名活動。(清心福全提供)

【記者侯駿霖/臺北報導】手搖飲料品牌清心福25日再推出貓咪療癒系聯名,除了要讓粉絲們「爽爽吸貓」,自3月1日起受粉絲喜愛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將展開為期3個月的聯名活動。

本次以絢麗的法術為主題,活動期間在全臺的清心門市,都可以看到阿瑪與後宮們化身成手搖飲達人,透過神秘飲料食譜調配出最佳風味飲品供粉絲們享用。

清心福全總執行長趙啟宏表示,聯名期間有獨家限定的店面裝潢布置,以及滿滿的三波27款的聯名紙杯,黃阿瑪燙金貼紙預計於3月11日上市,只要消費滿160元即贈送,黃阿瑪口罩繩則預計於4月15日上市,消費滿200元贈送一條。

此外,後續將推出阿瑪與後宮們的刺繡飲料提袋、托特包及造型撲克牌加價購商品。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清心福全刺繡飲料提袋(1款):3月25日(五)上午11時起開始販售,來店消費任一飲品,即可以250元加購1個,且每人當次消費限加購1個。1間門市5個。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清心福全托特包(1款):4月1日(五)上午11時起開始販售,來店消費任一飲品,即可以390元加購1個。1間門市2-3個。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清心福全撲克牌(1款):4月8日(五)上午11時起開始販售,來店消費任一飲品,即可以100元加購1個,且每人當次消費限加購1個。1間門市21個。

聯名期間有獨家限定的店面裝潢布置、27款的聯名紙杯、黃阿瑪燙金貼紙、黃阿瑪口罩繩,以及阿瑪與後宮們的刺繡飲料提袋、托特包及造型撲克牌等加價購商品。聯名期間有獨家限定的店面裝潢布置、27款的聯名紙杯、黃阿瑪燙金貼紙、黃阿瑪口罩繩,以及阿瑪與後宮們的刺繡飲料提袋、托特包及造型撲克牌等加價購商品。(清心福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