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杜蘭特傷後復出 籃網仍輸熱火

沃克,圖為資料照。(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沃克,圖為資料照。(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NBA(美國職籃)布魯克林籃網4日迎來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回歸,他此役攻下最高的31分、4籃板與4助攻,雖然無法幫助球隊奪勝,但至少看起來狀態十分不錯。

籃網4日對戰邁阿密熱火,雖然在第二節最多曾領先16分,不過第三節熱火後來居上,第四節最後57.9秒,杜蘭特的超前三分球失手,熱火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把握機會進球,把差距擴大至4分,也將比賽勝負定調,終場籃網以107:113遭熱火逆轉。

阿德巴約此役攻下30分、11籃板與6助攻,談到杜蘭特錯失的那記超前三分球,他說:「我和他在奧運代表隊一起打過球,我看過很多次他那種出手就是要進了,但他今天就是沒進。」

杜蘭特1月15日因左膝韌帶拉傷,缺席21場比賽後,他4日再次亮相,賽後他表示:「我感覺很棒,而且我只會越來越好,在場上越來越舒服。」

同樣拿高分卻吞敗的還有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以及馬刺的沃克(Lonnie Walker)。

灰熊4日對戰塞爾提克,莫蘭特全場攻下38分,但由於綠衫軍全隊命中率極高,加上全隊六人得分上雙,塔圖姆(Jayson Tatum)更攻下37分,終場由塞爾提克以120:107收下勝利。

馬刺與國王一役,從板凳出發的沃克飆出生涯新高30分,但是國王持續有火力支援,即使馬刺第四節一度追平,國王仍成功擋住馬刺反撲,終場就以115:112擊敗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