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林梓聖為 Uber 企業版台灣暨香港總經理

林梓聖出任Uber 企業版台灣暨香港總經理。(Uber企業版提供)
林梓聖出任Uber 企業版台灣暨香港總經理。(Uber企業版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林梓聖(Sheng Lin)擔任 Uber 企業版 (Uber for Busines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林梓聖將帶領台灣和香港的團隊,整合 Uber 資源打造以創新科技為基礎且更有效率的企業版專屬解決方案,並以大眾喜愛且熟知的 Uber 和 Uber Eats 產品及服務賦能企業,協助加速營運與數位化轉型,提昇員工福利、簡化商務差旅、拓展新客戶,以及優化客戶關係。

加入 Uber 之前,他擔任華碩駐以色列商務拓展與市場總經理多年,從零建立團隊,並且帶領以色列市場團隊創下兩次全球市場營收和利潤增長第一名的佳績,爾後也拓展其管理範圍至中東區域。加入華碩之前也曾於印度新德里擔任商業分析師。林梓聖於台灣國立中央大學取得企業管理學系學士學位,主修金融。

Uber 企業版的亞太區總經理 Kunal Guha 表示:「非常歡迎 Sheng 加入 Uber 企業版團隊,帶領此業務於台灣和香港兩個重要市場的發展。當企業在重塑未來工作型態過程中,Uber 會持續滿足其叫車與外送服務的需求。他專精於商務合作與企業產品管理的經歷將有助於帶領我們的團隊善用 Uber 平台的優勢,提供台灣與香港企業用戶最佳的解決方案。Sheng和他的團隊將以客戶需求為核心的企業解決方案,並且協助企業加速轉型。」

Sheng 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在台灣市場業務快速成長,香港市場挹注更多資源發展 Uber Taxi 之際加入 Uber。我的目標是為企業合作夥伴打造最佳的賦能工具組合,以新時代的科技解決方案打造全新的辦公模式經驗、商務休閒、與客戶管理,協助組織更有效率地數位轉型。」

Uber 企業版(Uber for Business)適用於所有 Uber App 可以使用的國家與市場。目前全球超過 170,000 多家企業組織,橫跨保險、汽車、金融、顧問、觀光旅遊、科技和房地產等眾多產業已經是 Uber 企業版用戶,更多關於 Uber 企業版資訊, 請參閱網站,如欲登記使用,請進入此網頁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