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視帝莊凱勛:演藝圈這條路不好走

莊凱勛分享追夢心路歷程。(TDI台灣夢幻學院提供)
莊凱勛分享追夢心路歷程。(TDI台灣夢幻學院提供)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為支持國內時尚娛樂產業發展,強化台灣演藝人才國際競爭力,台灣時尚娛樂經紀公司龍頭—凱渥集團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攜手,成立全台首間政府支持的正規時尚娛樂培訓「TDI台灣夢幻學院」(Taiwan Dream Institute)時尚娛樂新創公司,目標成為台灣最具發展潛力的演藝學院,期望助新秀夢想成真! 22日舉辦「TDI台灣夢幻學院」啟動記者會,邀請金鐘視帝莊凱勛擔任引言人,現場更大方分享追夢心路歷程。

『TDI台灣夢幻學院』邀請金鐘視帝莊凱勛擔任引言人,現場大方分享追夢心路歷程。『TDI台灣夢幻學院』邀請金鐘視帝莊凱勛擔任引言人,現場大方分享追夢心路歷程。(TDI台灣夢幻學院提供)

金鐘視帝莊凱勛受邀擔任TDI台灣夢幻學院啟動記者會引言人,以渾厚具有磁性的引言揭開活動序幕,成為全場注目焦點。他在引言中提及:「年輕時曾經玩過樂團、擔任吉他手,後來到劇團打工才體驗到對表演的嚮往,於是提起勇氣,轉系重考終於考進表演學院,唸了八年畢業,畢業後開始尋覓演出機會,才發現同屆只有個位數的同學出道演戲」,莊凱勛也在會後直言,演藝這條路真的不好走,別的行業也許一分努力會有一分收穫,但是演藝圈不是,往往你付出10分的努力,可能只能得到0.1的收穫。

談到是否曾經追夢失敗,莊凱勛坦言,一開始演藝之路並沒有在自己的人生清單中,曾經的夢想是成為一位帥氣飛官,但後來因為近視加深,被迫放棄夢想,而在因緣際會下,才開啟了演藝人生。」他也藉此激勵所有追夢的年輕人有夢就要追,不要害怕過程曲折,有挫折才能成就不凡的自己。

而今天也恰巧是莊凱勛的生日,被問到會如何慶祝生日,他笑說,今天拍戲到清晨六點,只睡了三毎小就趕來參加座談會,接著還要回劇組拍戲到晚上,生日願望就是好好的睡一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