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人物特寫

【連載小說】肯特王 四、我們重新認識好嗎(7)

您是否還記得,這千百年來輾轉輪迴、塵封的記憶⋯⋯請看最新連載小說《肯特王》。(123RF/大紀元合成)
您是否還記得,這千百年來輾轉輪迴、塵封的記憶⋯⋯請看最新連載小說《肯特王》。(123RF/大紀元合成)

文/陳本瑛
超行星住在這棟大樓的十二樓,因為火警緣故,所有電梯都停止了,她只能走樓梯,一層一層的爬,越往上感到煙霧越濃。當她走到第十層樓時,聞到一陣陣燒焦味,原來火警是發生在十樓,她稍稍喘了一口氣,躲開了消防人員和警察,快速往十二樓跑去。「小龍!開門!」七海來到超行星的住所,用力的敲著門。

在房裡的小龍被敲門聲再次驚醒,覺得自己好像聽到七海的聲音,再仔細想想,七海怎麼可能會在這個時候出現。他心想,七海是不會原諒自己的⋯⋯這時候,小龍已經感覺到呼吸有些難受,起身走出房間,才發現屋裡已經起了不少煙。

「小龍!開門!小龍!」他又再次聽到七海的聲音,這不像是幻覺。他快速打開大門,七海一見到小龍,用力的抱緊他,「還好你沒事,走!我們趕快下樓!」七海牽著小龍的手,急忙往樓下走。

一路上煙霧瀰漫,盡是又嗆又難受的氣味,他緊緊握住七海的手,眼淚從臉上滑了下來。

當他們走到三樓時,小龍停下了腳步。七海轉過身來向小龍說,「已經三樓了,我們再走兩樓就到大門口了,大家都在那裡等你。」

「七海,有些話我想現在跟妳說⋯⋯」小龍眼眶含淚的看著七海,「第一次看到妳,就讓我難以忘懷。在韓國手術後,躺在醫院床上,妳告訴源,我們一億年前的故事,我都聽到了!前世我們無法選擇,今生⋯⋯」小龍說到這,雙手捧著七海的臉,「妳在我眼前,卻因為現實,我一樣無能為力⋯⋯我沒有資格要妳等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說那些話來傷害妳的,對不起!」小龍緊緊抱住了七海。

七海明白了小龍的心情,明白了小龍對自己的心意,也許他們真的是「在不對的時間,碰上了自己以為對的人」。她不知道創世主會如何安排她和小龍的緣分,她只知道,如果不把一切恢復到原點,他們都會卡在這一關,很難走下去⋯⋯

「我明白,我都明白!我不會怪你,更不會怨你。現在,我們必須趕快到一樓,不要讓大家為我們擔心。」七海擦了眼淚,也替小龍擦了眼淚,牽著小龍往一樓大門走去。

七海感覺好像回到了一億年前,小龍背著她前往天山,要用七海的生命,換取古老強大的能源。當時的小龍深愛著七海,卻要帶自己最愛的女孩去送死。

現在換七海牽著小龍。但是七海已經知道自己和創世主的約定,更明白自己的一切都是創世主在慈悲呵護,她不能違背自己簽訂下的誓約。如果她不勇敢,不願意先放下,就無法帶小龍見到創世主。七海深知,此刻的兒女情長,遠不及那億萬年前為來到地球,而簽下的誓約重要。(每週一、二、三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