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賈永婕愛心再出動 募善款支援兒童醫材

賈永婕,圖為資料照。(記者林仕傑/攝影)
賈永婕,圖為資料照。(記者林仕傑/攝影)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臺灣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藝人賈永婕持續展現行動力,勤跑醫療院所捐贈醫療器材,近期更成立慈善協會開放民眾捐款,盼聚集更大的愛與力量支援防疫前線。

據中央社報導,賈永婕從去年疫情嚴峻期間,就積極為醫療資源奔波。在收到醫護傳來的求救訊息後,賈永婕除了號召友人協助外,也聽見許多熱心粉絲表達想參與捐款的意願,近期正式成立慈善協會,聚集民眾愛心,能更有效率提供醫護人員外援,讓許多網友大讚。

賈永婕告訴中央社記者,由於協會緊急成立,目前接受捐款的方式只能透過傳統的匯款,「但金額數量已讓我非常感動,只是醫療需求量更多,需要大家的支持鼓勵。」有了民眾支援後,協會更有力量、也有更多子彈,歡迎有需要的單位跟她聯絡。

至於外界稱讚她媲美衛生福利部長,賈永婕謙虛笑言,請親愛的粉絲和網友不要再害她,自己只是想幫忙,讓生病的人趕快好起來,大家都能開心健康生活。

巧的是,前2天她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在餐廳不期而遇,賈永婕主動向前和部長說「辛苦了」,陳時中則告訴她,一直沒機會跟賈永婕說謝謝,感謝她做了這麼多,這讓賈永婕感動回應自己會繼續加油。

賈永婕表示,目前已規劃要捐贈醫療器材到偏鄉,協會也將主要募集時下最需要的器材,如嬰幼兒HFNC呼吸器、嬰幼兒呼吸器管線、嬰幼兒影像插管神器,她也會持續募集大家的善意,「我們一定可以守護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