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粽情減疫同舟共濟 桃療為同仁打氣

粽情減疫同舟共濟,桃療為同仁打氣。(桃園療養院提供)
粽情減疫同舟共濟,桃療為同仁打氣。(桃園療養院提供)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端午佳節,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為答謝院內員工在疫情持續延燒之時,仍堅守工作崗位維持醫療量能,與甫於5月份開幕的桃園療養院樂桃桃咖啡簡餐坊貨櫃屋攜手製作「粽情減疫 同舟共濟」元氣點心,由管理中心首秘書、邱主任,人事室楊主任及臨床心理科劉主任共同為全體同仁打氣,期盼在大家落實自主健康管理的努力下,疫情終將看見終點。

彭湘雲職能治療師表示,樂桃桃咖啡簡餐坊是桃園最大的庇護工場,由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就業服務計畫補助,提供18位身心障礙庇護員工及1位庇護見習生工作及復健機會,以生產中式餐點、烘焙點心等產品為主;為減少疫情對庇護工場造成的影響,保障身心障礙庇護員工之工作權,於5月初以彩繪貨櫃屋形式隆重開幕,為院內員工、看診的病人及家屬持續提供美味健康之餐點,希望疫情過後更能成為桃園療養院及周邊鄰里之熱門打卡景點,在端午佳節更主動為第一線醫護同仁製作有溫度的元氣點心,為防疫盡一點心力。

桃療兼顧防疫與暖心而採分流領取元氣禮盒的方式,由各單位各自分送「粽情減疫 同舟共濟」點心到每位員工手中。桃療兼顧防疫與暖心而採分流領取元氣禮盒的方式,由各單位各自分送「粽情減疫 同舟共濟」點心到每位員工手中。(桃園療養院提供)

桃園療養院在端午節前夕於樂桃桃咖啡簡餐坊貨櫃屋前,兼顧防疫與暖心而採分流領取元氣禮盒的方式,再由各單位各自分送「粽情減疫 同舟共濟」點心到每位員工手中,為辛苦抗疫的同仁注入一股暖流,並將這份溫暖傳遞出去,期盼疫情過後,人與社會依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