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古曜威圓夢組男團 粉絲敲碗催出道

古曜威發行第五波主打歌《這世界的你》組限時出道的「MyLove」樂團。(單純夢想文創事業 華納音樂提供)
古曜威發行第五波主打歌《這世界的你》組限時出道的「MyLove」樂團。(單純夢想文創事業 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古曜10日推出第五波主打歌《這世界的你》,這次要用實際行動完成自己組團的夢想。限時出道的「MyLove」樂團,由四成員與古曜威搭檔組成,透過實踐夢想,告訴弱勢家庭的孩子們,只要堅持、不放棄,這世界的你,也有屬於自己圓夢的故事。

古曜威近日於個人粉專搶先曝光與樂團成員的合照,發文更引起廣大粉絲敲碗催樂團出道, MV 故事闡述四位蜜友,在大學期間打拼求學、互相扶持,一起經歷了許多難忘的回憶,直至畢業時,各自朝著未來的夢想,彼此努力奮鬥,一路上遇到不少挫折,最後終於一嘗成功的喜悅;而一路的點滴,都將成為彼此一輩子不可抹去的回憶。

古曜威發行第五波主打歌《這世界的你》組限時出道的「MyLove」樂團。古曜威發行第五波主打歌《這世界的你》組限時出道的「MyLove」樂團。(單純夢想文創事業 華納音樂提供)

古曜威分享,自己出道剛滿4年,內心一直有組男團的夢想,第五波主打歌《這世界的你》,因此公司特地找來了四位高顏值且本身都具有才華的少年,與古曜威一同組成樂團,並特地在台北市政府頂樓停機坪拍攝,拍攝時眺望著後方的藍天,與台北的街道、樓房,彷彿自己回到了學生時代。

他期許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這世界的你》畢業季歌曲,能陪伴所有的畢業生們,努力、勇敢朝著夢想前進!他更不忘為弱勢兒童募集紅心字會向日葵獎助學金活動發聲,期盼社會大眾能夠透過愛心捐款,讓這些小朋友可以持續學習,努力向上,得到鼓勵與肯定、感受到社會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