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學習天地

【作文學堂】我心目中的美好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只要用心尋找,你的生活中自然能充滿著無限的美好。(123RF)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只要用心尋找,你的生活中自然能充滿著無限的美好。(123RF)

文/陳奐言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好,有人是繪畫,有人是跑步,有人是交友,也有人是引吭高歌或是擺動熱舞,形形色色、五花八門;我的美好當然跟別人的不一樣,那都是我真實的感覺,請看我娓娓道來吧!

閱讀,是我的一種美好。覺得無聊時,拿出一本喜歡的書,好好的、靜靜的揣讀,看著看著,漸漸的感覺自己變成了故事中的主角,跟同生共死的夥伴們,共同經歷一場場刺激、驚險又好玩的大冒險,翻到最後一頁才從故事裡跳了出來,好像做了超真實的夢,感覺超棒的!

繪畫,也令我倍感美好。每個禮拜我最期待的課程就是藝術課,在安靜的地方拿起神奇畫筆,在紙上畫出自己想要的東西,開心的、放鬆的,把全部的壓力或是想宣洩的情緒,通通畫進畫紙裡,看著成品,頓時覺得心情變好了。畫筆就像一根管子連接著我內心的煩憂,紙就像一個大袋子,透過管子,所有的不愉快都有了排掉的出口。

心目中的美好看不到也摸不到,卻是無所不在的,任何地方都可能存在,因此,只要用心尋找,你的生活中自然能充滿著無限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