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公司董事長觀神韻深感溫暖幸運:這是神的祝福

2022年6月16日晚間,公司董事長袁亭鈺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記者龔安妮/攝影)
2022年6月16日晚間,公司董事長袁亭鈺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記者龔安妮/攝影)

【記者董憓陵/臺南報導】「神韻的創作是老天爺,賜給有福氣的人!」國際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袁亭鈺充滿感恩的說。她感謝神韻在疫情期間願意來台巡迴,「相信這是神給的祝福」。

2022年6月1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上演第三場演出。

神韻的動態天幕與舞台天衣無縫無限的延伸,讓二度觀賞神韻的袁亭鈺既興奮又感動,「真的是覺得很感動,神韻演員真的很不簡單,這個節目,真的是很用心的製作。」她連續用三個「真的」來表示內心的震撼。

「感覺相當的溫暖。」袁亭鈺表示,神韻能帶來溫暖的力量,她表示,平時有閱讀《大紀元時報》,所以可以站在很客觀的角度判斷事情的虛實,分辨是非。今天也是突破種種困難來看神韻,「所以我是最有福氣的人。」

她認為,神韻能在疫情期間帶來療癒的力量,但有些人就是怕進劇院,她說,神韻的美好只能意會不能言傳,要親身體驗才能夠感受到那份很特別的感覺。跟朋友講再多,很難說服,她打趣說:「就是把他綁來會場就對了,他看了之後,就會拍手說『好!』。」

神韻舞台上鏤金鋪翠、雲舒霞卷的顏色帶給觀眾美麗與希望,令袁亭鈺心嚮往之,演員的服飾,每一個節目都讓她大開眼界,「(節目)在色彩、配色上相當的用心,非常華麗,又不失經典。」

她強調,特別認真欣賞服飾的色彩,捨不得眨眼,「尤其是《末後救度》與《慈悲的展現》節目中,粉紅色跟白色的外面的那二套,讓我覺得非常美,眼睛為之一亮。」

袁亭鈺也向推薦神韻晚會的朋友表達感謝之意,「神韻演出傳遞很多善良,給人們正面的能量,『真善忍』的意境,背後有一份大愛存在,每一個節目都傳遞著這個訊息,讓人覺得就是人要做好,要有善心。其實就是老天爺,他愛著我們世人!」

另外,她也感受到能走近神韻演出會場的人很幸運,「他們都特別有一份善心,這在生意往來很少見。這真是人的福氣,有這個福氣,才能看到神韻,所以我很幸運。」

袁亭鈺非常感謝神韻,在疫情當中,不遠千里來台灣巡迴演出,她呼籲更多的人能走進神韻會場接受祝福,她說,「在這個疫情當中,神韻還願意來台演出,相信是神給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