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集團亞洲副總裁觀神韻:善良終將戰勝邪惡

6月23日午間,德商Covestro帝昇股份有限公司亞洲區副總裁邵仲益與邵太太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記者李怡欣/攝影)
6月23日午間,德商Covestro帝昇股份有限公司亞洲區副總裁邵仲益與邵太太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記者李怡欣/攝影)
【記者李怡欣/高雄報導】「神韻,不只是一個舞蹈而已」,專程從台北南下高雄欣賞神韻演出的跨國公司亞洲區副總裁邵仲益認為,神韻演繹出「善與惡的表現」,而「善良終究會戰勝邪惡」,要把善更加推廣出去,這是他感受神韻所傳達的訊息。

德商科思創(Covestro)亞洲區副總裁邵仲益夫婦,2022年6月23日下午,在台灣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Covestro前身是跨國集團拜耳公司的材料科學事業部,2015年分離出來成為一家獨立公司,並且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神韻從2022年6月7日至7月10日,依序在台灣嘉義、台南、高雄、台中、彰化、苗栗、台北等8大縣市巡迴演出,雖然台北是全台最後壓軸城市,但門票早已銷售一空。家住北部的邵仲益說,「因為台北買不到票了,所以上網訂高雄的票,專程趕來這裡看」,他感嘆神韻在台北只演3天太少了。

演出結束後,邵仲益看來精神奕奕。他表示,「節目很好、很令人感動」,因為神韻從方方面面展現了「真善美」內涵,對社會有很大影響力。

邵仲益強調,神韻傳達的不只是舞蹈,還有善良的力量,這點令他很感動。「若光說舞蹈家的技術,那當然非常好,基本功非常紮實」,不過,不只這樣,神韻透過舞劇與傳統故事,「講述了善良的力量」。

邵太太則說到,節目把中共的真相以及大眾對中國的誤解(把中共等同於中國)解釋出來,幫助世人更了解中共惡行,「我覺得她(神韻)這一塊真的做的很好」;同時,她也認同法輪功數十年來不斷傳遞真相,「這種堅持,很不容易、很正義」。

「對!」邵仲益接著表示,這就是他說的,「(神韻)演出不只是舞蹈,還有善跟惡的表現,社會就是需要這個善良的力量,善的力量最後會戰勝,因為人總是要善的,而惡人他心裡也是想『善』」,要把善的更加推廣出去,這是他感受神韻所傳達的訊息。

邵仲益說,他一定會「強力推薦」,「會先通知我同事,他們在台北都買不到票了!」他爽朗的笑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