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醫療新聞

逾6成認恩恩案延誤就醫 侯友宜:努力做好每件事

圖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中央社)
圖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徐翠玲、常懷仁/綜合報導】恩恩案持續延燒。根據台灣新政協會公布最新民調,64.4%新北市民認為恩恩案就醫延誤、44.1%不滿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該案態度。對此,侯友宜27日表示,面對新北市的大小事、市民所關心的事,身為市長會努力做好每件事。

針對四成民調不滿侯市府處理恩恩案態度,侯友宜27日出席新北市未來智慧學校啟航活動受訪說,新北在疫情、市政兩方面的工作,市長會率領團隊,將每件事情做到位,努力將事情做好。

此外,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雖然滿意度仍保持第一,但似乎有點下滑?侯友宜表示,自己非常尊重這些民調,也期待在民調過程中,好好用心了解還有哪些可以做得更好,更加把勁把事情做好。至於是否感受到民氣流失?他回應,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27日在國民黨團記者會後表示,「要聽陳時中的話」。衛福部長陳時中身為指揮中心指揮官,在4月16日就認定恩恩案沒有延誤就醫。至於恩恩爸爸的心情,可以理解也尊重,但這件事已被政治化,被民進黨黨政軍操作成政治事件,而不是單純受害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