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黃偉哲Po泳池照 底下留言全歪樓

臺南牛肉湯美食。(臺南市長黃偉哲臉書提供)
臺南牛肉湯美食。(臺南市長黃偉哲臉書提供)

【記者林紫馨/綜合報導】臺南市長黃偉哲臉書今(5)日發出臺南市立游泳池重新開幕,鼓勵市民趁著夏日多游泳,指出游泳不僅可以訓練心肺強度、加強肢體協調,同時可以燃燒熱量,維持良好體態。

而貼文並不只如此,體諒到游泳後會消耗大量體力,黃偉哲再度化身成為美食家,順道介紹四家鄰近游泳池的超人氣美食,讓市民游泳後可以就近趕快補充能量。

臺南美食。臺南美食。(臺南市長黃偉哲臉書提供)

四家名單分別是:從半夜三點開始賣的體育場樺哥牛肉湯、臺南超人氣黑輪攤阿輝黑輪、在地人跟外地客都必來的鴻公公越南河粉,以及臺南最難訂位之一的餐酒館食上主義。

臺南美食黑輪。臺南美食黑輪。(臺南市長黃偉哲臉書提供)

不少市民笑稱,「市長真貼心,連游泳後肚子餓的美食都想好了」、「明明吃完就會想要直接回家了,誰還會想去游泳」、「市長這樣游完是不會瘦的」、「努力運動,就是為了可以吃更多美食,全糖市長真的很懂」也有不少市民笑稱,「有市長會介紹,光看市長臉書介紹現在都沒在用Google了。」

臺南餐廳。臺南餐廳。(臺南市長黃偉哲臉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