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子佼 女兒是幸運星 按讚人數成長100倍

黃子佼開新節 王世均送上「新手爸」禮包。(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子佼開新節 王世均送上「新手爸」禮包。(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初為人父,剛出出生的女兒小玉米為他來帶來好運,不但社群按讚數成長一百倍,也開了節目,7/14號為新節目《爹地佼出來》開記者會,也恰好是女兒黃玉米剛搬回家第10天,早上還等別早起照顧女兒,黃子佼笑說,不論在演藝圈職場累積多少年,帶孩子就是要重新開始學習的新技能,因為孩子會教會我們許多事。

黃子佼即使當了爸爸仍持續在事業上打拚,初為人父的他持地開了新的親子節目《爹地佼出來》,邀請請許多演藝圈與各領域的親子型明星和名人來分享家庭生活,黃子佼表示,「之前就有在計畫這個節目,但是一直沒有結論,直到孩子出生,心得變多了,都是最新鮮的題材,有很多故事一言難盡,想聽些有經驗的朋友他們的心得,每個人的教導方式都不同,所以我希望給觀眾更多的思路。」

今天是女兒黃玉米剛搬回家第10天,笑說照顧女兒真的需要多一點耐心,黃子佼坦誠自己是屬於焦慮型的爸爸,孩子有任何的吹風草動他都會很緊張。黃子佼也發現女兒只要聽到鄧麗君的經典歌曲,就會停止哭鬧,乖乖聽欣賞歌曲,讓他大讚女兒很識貨:「跟我一樣有老靈魂,我喜歡愛音樂的孩子。」

也提到和太太孟耿如交往多年以來都不曾吵過的架,生了孩子之後,一定會有意見不合,他說,「我們不是吵架,是在釋放一些負能量,然後繼續往下走。」黃子佼坦言,只有家人是最快原諒你的,從疫情後,更懂得珍惜,相依為命,生孩子後更不應該吵架,因為孩子教會我們許多事情。」

至於老婆孟耿如會不會吃女兒的醋?他開笑的說,「耿如是我人生中第一把交椅,只是玉米現在坐在椅子上。另外,黃子佼今天也戴上爸爸親自刻的玉米造型項鍊,開心的表示,爸爸對於自己第胎就生女兒,感到十分羨慕,「我爸爸已經80歲了,這條項鍊本來想趕滿月的,但前幾天才收到,他很喜歡女兒,卻一直都沒有機會生,甚至至今已認領過6個乾女兒,所以他看到我一個就中,就覺得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