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孫燕姿新輯《擒光》 融入生活感悟

孫燕姿再度推出新作《擒光》,圖為MV畫面。(環球音樂提供)
孫燕姿再度推出新作《擒光》,圖為MV畫面。(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相隔7個月,「華語天后」孫燕姿再度推出新作《擒光》。近來忙著投入歌曲創作與MV拍攝的她,將生活的感悟融入其中。

新曲創作圍繞著「光」的意向,而「光」一直以來都是孫燕姿作品的靈感來源。從她剛出道時的《綠光》,到後來的《逆光》,再到如今的《擒光》,時間的沉澱,讓光芒更耀眼,追逐著光彷彿追逐著夢想和希望,沐浴著光就會得到溫暖和力量。

而《擒光》的背後,其實也在傳遞著歌曲的理念價值:人生是一個動態前進的過程,難免遇見困難挫折,由此而來的未知恐懼也許像迷霧一樣,籠罩過每一個人,但前面總有一道光亮在等待,要勇敢去追尋自己生命中那獨一無二的光芒,把希望化為利箭,將勇氣聚成護盾,攜手並肩,奮力前進。

歌曲的旋律由孫燕姿親自編寫,並邀請到金牌製作人Kenn C老師與金牌詞人易家揚老師,共同完成這首音樂新作。而在孫燕姿生日前夕,有這一首她親自作曲的《擒光》上線,粉絲們更是超級開心。

《擒光》已在今(20)日數位單曲、MV全面上線。

責任編輯: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