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志穎開車自撞受傷 家人證實無大礙

林志穎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志穎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陳建霖/綜合報導】藝人林志穎22日上午駕著特斯拉,在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撞上分隔島後,轎車起火燃燒,車上除了林志穎還有他的兒子,所幸兩人及時被救出。而林志穎有明顯外傷,目前已送往林口長庚救治。

林志穎被救出時滿臉是血,手臂好像因此脫臼,一旁幼子無傷,疑似受到驚嚇。中午12時許,林志穎的太太陳若儀已在林口長庚急診室,關心林志穎及兒子的傷勢。

桃園消防局指出,整起意外發生在上午10時51分,一輛白色特斯拉電動車行經中正北路中正橋往桃園方向時,疑似自撞分隔島後起火燃燒,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前往撲滅火勢,當時2名林姓傷者已脫困,立即送往醫院治療,目前無生命危險。林志穎經警方施以酒測,查無酒駕情事,事故原因還要調查。

林志穎與另一半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育有3名兒子,分別是12歲的Kimi、6歲的雙胞胎兒子Jenson及Kyson,車禍發生時,與林志穎同車的是兒子Jenson。車輛則是價值388.9萬起跳的白色特斯拉Model X電動車。

據中央社報導,林志穎的經紀人和弟弟林志鑫下午在林口長庚醫院召開記者會說明,林志鑫說,林志穎目前的傷勢相對穩定,包括精神也是,謝謝把他從車上救出來的民眾,也感謝長庚的醫療團隊,接下來兩三天是重點,接下來和林志穎和家屬討論後,會再進行公開說明。

林志穎經紀人也發布聲明稿表示,目前林志穎父子正在長庚醫院進行緊急醫療處理中,林志穎有多處受傷及骨折,目前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但目前相對穩定,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和粉絲的關心及長庚醫療團隊的協助。「最後,要由衷感謝將林志穎先生及兒子從車中救出的好心人士,僅代表林志穎家人及公司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