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錢太多怎麼花?阮承恩義挺鍾瑶、安妮志業

原本跟安妮有吻戲,阮承恩竟被卡掉沒拍,表態「失望又震驚」。(LiTV、光譜映像提供)
原本跟安妮有吻戲,阮承恩竟被卡掉沒拍,表態「失望又震驚」。(LiTV、光譜映像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鍾瑶、安妮與阮承恩為宣傳電影「詭祭」,接受受LiTV專訪,大聊對待金錢的看法,鍾瑶想成立基金會,安妮想開製作公司,而阮承恩則說,要用自己的錢支持鍾瑶和安妮的理念。

電影「詭祭」講述一群富二代齊聚打發時間,肆無忌憚的玩樂卻演變成一場驚悚的旅程。戲裡主角背景一個比一個有錢,因此妙問鍾瑶、安妮與阮承恩,倘若現實生活中富可敵國,會希望用這些錢做什麼?

安妮說:「我一直在想我之後一定會很有錢!所以我都計畫好了,我要開一個學校,很大的學校,然後所有沒有錢唸書的人,都可以來這邊就讀,還有成立藝術學校,大家可以學芭蕾舞、中東舞等,我可能也會用這些錢開一個電影Studio製作公司,發展影視事業,因為我在拍自己的MV時,就深深感觸到拍攝很困擾…。」

熱衷環保的鍾瑶首先表示,希望用這筆錢成立對地球保育或對弱勢有幫助的基金會。阮承恩則超義氣的表示要應援她們的理念,「我可以用我的錢,負責行銷推廣妳們的理念到全世界!」

電影「詭祭」,在華麗視覺下,呈現人性的闇黑面。劇中主角表面上是好友,其實心懷不軌、暗自算計,猜疑蒙蔽了初心。現實生活中若遇到這類的狀況,鍾瑶與阮承恩表示較屬於大而化之的一方,相信時間可證明清者自清。

但問到安妮時,當自己成為「被誤會」的這方時,她卻說,「哭啊!回家哭啊…一直哭,喝著紅酒哭,一邊洗澡一邊哭!」安妮說。

不過三人也補充,若真的全世界都因某件事情懷疑自己,一定會跟最親近的家人與好友訴說,只要重要的人能相信,也就是支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