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國民黨候選人桃園合體 喊話:一起投藍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立委呂玉玲、桃園市議長邱奕勝7日上午首度在龍潭區城市盃三對三籃球賽合體。(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服務團隊 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立委呂玉玲、桃園市議長邱奕勝7日上午首度在龍潭區城市盃三對三籃球賽合體。(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服務團隊 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立委呂玉玲、桃園市議長邱奕勝7日上午首度在龍潭區城市盃三對三籃球賽合體,會場高喊「年底一起投籃(藍)」,展現團結氣氛,當被問及是否代表藍營大團結?張善政表示,藍軍整合一步步到位,是代表藍軍整合的最好證明。

他說:「右手是邱奕勝議長,左手邊的呂玉玲委員,代表我們藍軍的整合,也代表藍軍對青年人活動的支持。」

張善政右手是邱奕勝議長,左手邊的呂玉玲委員,代表藍軍的整合。張善政右手是邱奕勝議長,左手邊的呂玉玲委員,代表藍軍的整合。(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服務團隊 提供)

在國民黨市議員徐玉樹邀請促成下,張善政首度與呂玉玲、邱奕勝三人在公開場合「合體」,張善政私下分別向呂玉玲、邱奕勝拱手感謝,三人與藍營人員高喊「年底一起投藍」及張善政、邱奕勝等人「凍蒜」。

張善政首度與呂玉玲、邱奕勝三人在公開場合「合體」,張善政私下分別向呂玉玲、邱奕勝拱手感謝。張善政首度與呂玉玲、邱奕勝三人在公開場合「合體」,張善政私下分別向呂玉玲、邱奕勝拱手感謝。(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服務團隊 提供)

邱奕勝表示,桃園市三位市長參選人中,國民黨推出學經歷最佳的張善政是最優秀的一位參選人,相信桃園市民一定會全力支援張善政,來當桃園市長。

龍潭區城市盃三對三籃球賽在張善政離開後,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也到現場,張善政、林智堅2人並未同台,也沒有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