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星野源談染疫痛苦症狀 感激妻子新垣結衣平安

新垣結衣(右)與星野源(左)演出《月薪嬌妻》特別篇資料照。(friDay影音提供)
新垣結衣(右)與星野源(左)演出《月薪嬌妻》特別篇資料照。(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7月底確診染疫的日本歌手兼演員星野源,在17日凌晨播出的廣播節目《星野源的All Night Nippon》中談及了他染疫期間的心路歷程以及相關症狀,染疫經驗讓他覺得「世界看起來都不同了」。

星野源7月26日深夜進行廣播節目前,確認體溫正常,並在抗原檢查中獲得陰性的結果才進行事前錄影及直播節目。然而他在返家後感到身體狀況異常並有輕微發燒,27日接受PCR檢疫後確診染疫。

8月17日是他確診後首次回到由他主持的節目《星野源的All Night Nippon》的崗位。為此,星野源感謝大家在他染疫期間給予他的鼓勵,並談及當時的情況。

他還透露,當時他在家中傳訊息給妻子新垣結衣,說「可能不太妙」,因此在檢疫結果出來前,他便懷抱著要打倒病毒的想法,注意家中空氣流通等,把能做的事情都做好。

星野源也坦言,他原先擔憂夫妻住在一起極有可能被傳染,但他仍專注於眼下能做的事情,「所幸最終(妻子新垣結衣)沒有被傳染,真的是鬆一口氣,對此由衷感激。」

除了慶幸妻子與工作相關人士都沒有被傳染,星野源還在節目中透露了自己染疫期間的症狀,染疫期間,他在房間裡幾乎都在睡覺,「全身都無力,光吞口水都覺得痛到要從床上彈起來的程度,也吃不下飯。」

他並稱:「感染前和感染後,我覺得我看世界的方式都不一樣了」,並說「變得很能切身理解染疫者的痛苦,以及該怎麼形容那種痛苦。」他也對於在他染疫期間,身邊的朋友連絡他、給予他鼓勵一事致謝。儘管目前他並非「超級有活力」,也已經康復到能在廣播節目談話的程度,因此他將小心注意地繼續生活,工作也會繼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