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大五毛司馬南 承認在美買豪宅

近日,有網友爆料,司馬南在美國加州購買一套房子,成交價是58萬3700美元,現在市值上百萬(視頻截圖)
近日,有網友爆料,司馬南在美國加州購買一套房子,成交價是58萬3700美元,現在市值上百萬(視頻截圖)

【記者李淨/綜合報導】被列為中共「四大五毛」之一的司馬南,近日公開承認早在10年前就「暗渡陳倉」在美國購置房產,引起五毛、憤青的憤怒,其被指是「兩面人」。

近日,有網友爆料,司馬南的妻子在美國加州Fremont購買了一套房子,查詢美國房產網得知,這套房子的持有者是司馬南的兒子于家傲和妻子劉松苧,購買時間是2010年,成交時價格是58萬3,700美元,現在市值上百萬。

旅居美國的李姓前調查記者此前曾透露:「從我家開車到他家(司馬南)的距離,只有一個小時的車程。哥抽根菸,就到他家門口了,把他老婆和兒子的照片全部公布出來。曝光騙子,就是積德行善。」

8月14日,司馬南在微博公開承認自己在美國購買了房產,但與外界爆料的情況明顯縮水。司馬南稱,「2010年,我家在美國買過一個小房子,一共花了25萬7,000美元。」他說,「這幾天很多網友批判我資敵,揭露我為叛逃做準備,也有人指控我為『兩面人』。」

此前,司馬南與澳籍華人律師唐林進行視訊連線時,曾承認自己在美國購買了房產。如今相關影片又被網友翻出,影片中,當唐林律師問到「你在美國有房子嗎?」時,司馬南首先「愣」了一下,拿起水杯喝了口水,然後回應說:「我在美國,是我老婆,他們家的親戚住在美國,有一段時間呢,美國房子便宜,能升值,我和我們家和我老婆他們家的朋友一塊兒在那兒買了一個小房子,有這事兒。」

一直以來,司馬南都堅決否認自己在海外有房產。公開資料顯示,司馬南,本名于力,因為其以極端反美、反西方價值觀的言論而聞名。中國網民曾將司馬南與胡錫進、孔慶東、吳法天並列為中共「四大五毛」。司馬南亦曾被評為中國十大噁心人物,而他的信條是「反美是工作,去美國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