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綜藝3國智》主持群合體 最後錄影不捨

《綜藝3國智》主持群合體 最後錄影充滿不捨。(記者黃宗茂/攝影)
《綜藝3國智》主持群合體 最後錄影充滿不捨。(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

台視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播出六年以來,主持群之間吵吵鬧鬧,宛若幼兒園的互動模式,深受觀眾喜愛。8月30日節目最後一集錄影。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哥、風田及黃豪平等一起接受訪問,向《3國智》的粉絲們好好說再見。

《綜藝3國智》主持群合體 最後錄影充滿不捨。《綜藝3國智》主持群合體 最後錄影充滿不捨。(記者黃宗茂/攝影)

主持群不改一貫的幽默打鬧風格,王少偉表示:「這六年來心臟變得很強,成長最多是我的包容力變得更好」。張立東聽了則調侃他:「脾氣是變差了吧,第一次看到男生也有更年期」。最後一次錄影主持群抱著參加「畢業典禮」心情參加,製作單位也貼心送上「畢業證書」,大夥談到六年來的相處難免不捨,李易眼眶泛淚表示:「這是最不想參加的一場畢業典禮。」

花花更是哭成淚人兒,最後掏出毛巾拭淚,原本怕水怕高的她表示,這六年來的訓練已經治好膽小病,本來還許願要挑戰高空彈跳,可惜無法如願。瑪麗則透露,前一晚花花還打算要先吃鎮定劑再來錄影,瑪麗則安慰她畢業典禮會想哭很正常、想哭就哭。瑪麗也同樣感到不捨,感性表示:「不會忘記每次錄影的辛苦,也謝謝工作人員的付出。」。

 威廉和黃豪平算是後期加入主持團隊,但也和大家迅速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威廉之前舉辦婚禮,主持群到場祝福,哈孝遠笑說六年來變化最多當然是體重,不過也感性表示,和主持群都會在其他工作場合遇到,反而是幕後工作團隊以後很少有機會再見,也藉此謝謝製作團隊。

風田表示藉由節目讓更多人認識他,藉此有更多的工作機會,不諱言《3國智》就是他的根,但最後一次錄影,還是希望帶著開心的心情,相信有緣會再相見。主持群也說要常相約、期待江湖再見,為六年的精彩時刻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