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5566演唱會 提前六點開唱 依然為歌迷做罰錢準備

5566 孫協志 王仁甫 許孟哲為三人為【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彩排。(華貴娛樂提供)
5566 孫協志 王仁甫 許孟哲為三人為【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彩排。(華貴娛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即將於10月2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的5566,9月6日,練團彩排開放媒體探班,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人一連排練了兩首歌,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傳說》之外,還有一首《冷風過境》更是難得在演唱會上公開演唱,孫協志笑說難得20週年的演唱會,一定要帶給大家更完整的5566,三人更是放話,已經準備好了超時的罰金,也要跟歌迷一起嗨翻高雄巨蛋。

出道20週年的「5566」,演唱會上的表演粉絲最關心的就是有沒有機會和體? 小刀、王紹偉會不會一起上台?王仁甫打趣的說道,「可以期待一下,因為小刀這個人就是,常常只有看到他出現一下下,一下當藝人一下從商,不知道接下來是什麼角色,搞不好會看到他變燈光師。」

不過一聽現場有媒體朋友提到小刀曾為全明星運動會好友演唱會包票時,三人立刻臉色一變,認真的討論起小刀應該要包多少票才顯誠意,孫協志笑說巨蛋等級至少包一區200張,許孟哲還開起玩笑要大家點名,覺得誰應該包票他們都去問!

三人除了現場排練了兩首歌之外,有位高雄的資深歌迷更是提供了20多年來有關5566的剪報,讓三人回味無窮,看到當初青澀的模樣更是感嘆歲月催人老,但唯一不變的就是56的精神和好默契。王仁甫更是笑說最近很努力的在做些有氧運動,真到目前已經瘦下七公斤了,只差四公斤就可以回到當年5566時期的體重了,目前離演唱會還有2個月,希望能回到當年最佳的狀態。

除了看到當年的新聞報導很懷舊之外,5566三人也帶來了自己珍藏的紀念品,其中許孟哲帶來了一個5566的手錶,更是讓三人大感意外,因為他們完全忘記5566曾經出過手錶,三人還有一件沒有對外公開過的紀念T恤,許孟哲笑說那是之前去新加坡演唱,大家為了好玩做了一件T恤,上面分別寫了明星、巨星、歌星、影星等稱號,背後還有他們各自的名字,孫協志就忍不住笑說:「你看當年大家多高調,就怕大家不知道自己是明星,還在背後寫下自己的名字。」

而號稱不論演唱會多長時間,總是能在台上和歌迷聊到超時被罰錢的5566,今年特地將演唱會提前至晚間6:00開唱,被媒體笑說,那時大家正在吃飯,王仁甫笑說,曾經有一次在台上導演透過耳麥大聲叫他們不要再講話了,而孫協志及許孟哲更是直接放話,已經準備好了超時的罰金,「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不論多晚一定要給歌迷滿滿的5566。

高雄的資深歌迷更是提供了20多年來有關5566的剪報 讓三人回味無窮。高雄的資深歌迷更是提供了20多年來有關5566的剪報 讓三人回味無窮。(華貴娛樂提供)
許孟哲帶來5566的手錶以及沒有對外公開過的紀念T恤。
許孟哲帶來5566的手錶以及沒有對外公開過的紀念T恤。(華貴娛樂提供)
5566 孫協志 王仁甫 許孟哲為三人為【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彩排。5566 孫協志 王仁甫 許孟哲為三人為「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彩排。(華貴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