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迪士尼D23粉絲會 公告旗下一系列新作資訊

D23粉絲大會活動現場。(迪士尼提供)
D23粉絲大會活動現場。(迪士尼提供)

文/記者馬維芬
華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在美國加州安納翰會展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舉辦D23粉絲大會(D23 Expo),公布未來將發表的各種影視作品,包含電影《阿凡達2》、《印第安納瓊斯5》、動畫片《腦筋急轉彎2》資訊,以及漫威宇宙系列多部續作。

《阿凡達:水之道》劇照。(迪士尼提供)《阿凡達:水之道》劇照。(迪士尼提供)

除了由湯姆漢克斯主演、現正在Disney+ 熱播中的真人版《木偶奇遇記》外,還有其他3部將在Disney+與觀眾見面,包括《女巫也瘋狂2》、《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小飛俠與溫蒂》。此外,將在院線放映的全新作品,包括2023年的真人版《小美人魚》、2024年的《木法沙:獅子王》(暫譯)以及真人版《白雪公主》。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主視覺海報。(迪士尼提供)《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主視覺海報。(迪士尼提供)

漫威影業的最新計畫,包括「多重宇宙篇章」,象徵漫威宇宙全面開啟第五和第六階段,陸續上映的電影作品包含《驚奇四超人》(暫譯)以及兩部全新的復仇者系列電影《復仇者聯盟:康王朝》(暫譯)和《復仇者聯盟:祕密之戰》(暫譯)。 

全新影集《鋼鐵心》(暫譯)將接續《黑豹2:瓦干達萬歲》,於2023年在Disney+上架。漫威影業首度製作的電視劇特輯《夜之狼人》(暫譯),預計10月開始播出。還有《洛基》將於2023年在Disney+上線。

《小飛俠與溫蒂》主視覺海報。(迪士尼提供)《小飛俠與溫蒂》主視覺海報。(迪士尼提供)

睽違13年推出《阿凡達》續集《阿凡達:水之道》,將在12月16日上映,《阿凡達:水之道》主要描述蘇里家庭的故事、他面臨的難題,他們為了保護彼此安全潛入深海中,奮力抵抗以求生存,卻也歷經了種種磨難。

《阿凡達:水之道》劇照。(迪士尼提供)《阿凡達:水之道》劇照。(迪士尼提供)

另外,廣受好評的《印第安納瓊斯5》與奧斯卡動畫得主續集《腦筋急轉彎2》(暫譯)也有機會分別在2023年、2024年的夏天登場。

註:迪士尼在2009年成立官方粉絲俱樂部D23,D取自迪士尼(Disney)英文首字,23則是迪士尼成立的19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