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炎亞綸生日開唱 掛名社群帳號被虧缺KPI

炎亞綸11月20日生日當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炎亞綸11月20日生日當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炎亞綸今(12)日宣布,11月20日生日當天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並以「炎亞綸的私密秀」形式演出,「開場不一樣,組成形式跟演唱會也不太一樣」。他表示,演唱會將以戲劇、綜藝、時尚及社會關懷作為四大主軸,讓大家了解不同面向的炎亞綸。

距離上次個人演唱會已相隔10年,炎亞綸一開始原本有些猶豫,後來感覺緣份已到,便燃起開唱的心。此次演唱會,將結合音樂、戲劇、綜藝、主持、電影、時尚,邊唱邊說的形式進行,至於開唱當天巧撞瘦子及周湯豪演唱會,炎亞綸笑回OK啦,有競爭才有壓力。

而向來關心時事的他,當被問及前陣子楊丞琳的海鮮風波,他委婉笑回:「我(對海鮮)會過敏。」

演唱會當天,他將邀請誰當嘉賓?炎亞綸搖手直說這種事情好害羞,會邀請大家來看,但是嘉賓還在考慮中,他話鋒一轉,自爆鬼鬼吳映潔已有報名,不過自己還在考慮中,深怕她太吵,沒法讓自己順利進行演唱會。

炎亞綸11月20日生日當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炎亞綸11月20日生日當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炎亞綸坦言,最希望邀畢書盡當嘉賓,他笑稱「可以提高整個台上的顏值」,二人因私下常通電話聊天建立好交情,「還沒看過他(畢書盡)的小孩,但聊過滿多小孩的事情」。

總是出現在音樂、戲劇、綜藝、主持、電影、時尚、廣告、各大社群評論,甚至是小編留言,無所不在的炎亞綸笑說,「我有存在於每一個平行宇宙的超能力!」,炎亞綸的「炎宇宙」就像是楊紫瓊的《媽的多重宇宙》一樣,多重宇宙賦予角色不同技能的設定。

他解釋,有人從飛輪海認識他,也有人從戲劇認識他,哪怕只是在社群上被他回過留言而認識他的人,都歡迎來看自己的演出。至於「@aayan1120」,就是他在社群媒體的帳號,把社群帳號作為演唱會名稱,被虧說存在流量KPI的壓力。他笑稱,「對對對,我有KPI的壓力,請大家踴躍訂閱加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