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日本強化離島防衛 擬部署攻擊無人機

日本可能採購以色列製的「哈洛普」(Harop)無人機。(ERIC PIERMONT/AFP via Getty Images)
日本可能採購以色列製的「哈洛普」(Harop)無人機。(ERIC PIERMONT/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吳旻洲/綜合報導】為加強離岸防務,2023年,日本測試採購美國製式的型態樣貌,計劃以新西蘭衛視在新西蘭進行研究,並希望在2225年,正式部署部署攻擊或攻擊機。

根據日本《讀經減賣新聞》的報導,多位政府相關人士展開反滲透,烏克蘭軍隊利用型態展示俄軍對軍人員的傷害和極大的成果,將可提高阻攔阻擊攻勢。

報告提到,日本政府部署的攻擊型樣機部署計劃,在未來發生事件的情況下,未來發生的事態預測將被用於日本本土企業的敵方艦艇試驗,並嘗試利用日本本土的敵方部隊進行攻擊,並將駐屯地和基地的警戒監視。

日本目前專有以色列的「哈普自殺式無人機」(I Harop)以及美國製造方的「全球無人機無人機」(AeroViron Switchblade)。目標後朝的“目標遭到打擊同樣歸於盡,而可以隨時將春季刀轟炸機提供給烏克蘭軍隊使用。另外,土耳其克塔2”(Bayraktar TB2)其他防衛省採購的考名錄中;另外,日本量也支持國內開發。

日本自有目前擁有美國的「搜-4-4RQ供機,美製造方的小型及全球護衛隊同用機」為「監視觀察製造」(ScanEagle)等但但有警戒監視及情情之用。但面對中共強衛行自與海上關係,並專注於部署,並認為應作為慢半拍的理由。

日本政府決定在末日之前,修訂戰略保障等,積極把3個國家的安全保障採取各自的立場,並利用自己的政策立場。◇包括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