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第73屆《紅白》 大泉洋攜手橋本環奈主持

大泉洋(左)與橋本環奈(右)將擔任第73屆《NHK紅白歌唱大賽》(NHK紅白歌合戦)主持人。圖為資料照。(天馬行空提供,Ken Ishii/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
大泉洋(左)與橋本環奈(右)將擔任第73屆《NHK紅白歌唱大賽》(NHK紅白歌合戦)主持人。圖為資料照。(天馬行空提供,Ken Ishii/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

【記者曾薇心/編譯】10日,日本NHK官方網站公布《第73屆NHK紅白歌唱大賽(NHK紅白歌合戦)》的主持人名單。男子主持人今年仍由演員大泉洋擔任,女子主持人則由橋本環奈出任。「ARASHI嵐」的成員櫻井翔則將擔任特別導覽主持人。

曾參演NHK的《龍馬傳》、《真田丸》、《小希的洋菓子》及《鎌倉殿的13人》的大泉洋,本次已是第三度擔任《NHK紅白歌唱大賽》的主持人。NHK官方網站今日公開了他今年再度擔任該節目主持人的感想。

大泉洋表示:「今年是第三次,我將最大限度的活用過去兩次的經驗,盡全力讓這次的《紅白》成為最有魄力、最棒的一次!」他還談及一起擔任主持人的橋本環奈、主播桑子真帆及擔任特別特別導覽主持人的櫻井翔,「能夠有這麼可靠的夥伴,今年我將不會去思考諸多難處,會自由地(主持)、以自由的紅白為目標努力。」

他還透露:「或許(這次)會成為史上首次跨年的《紅白》,我會盡全力協助參與活動的藝人們。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首度擔任《NHK紅白歌唱大賽》主持人的橋本環奈則表示,她在得知自己受邀擔任第73屆《紅白》的主持人時「驚訝到覺得沒有真實感」,但同時又覺得自己要好好承擔起這份重責大任。她表示,《紅白》是廣為人知且具有歷史的日本國民節目,而她過去也總是與家人一起看《紅白》跨年。

橋本環奈坦言,她一直以來專注於演員這條路,並沒有擔任主持人的經驗,這讓她一度感到「我接下這份任務是否適宜」,但多虧有節目工作人員溫暖的鼓勵,她才下定決心要接下這十分光榮的職責。她說:「既然接下了主持任務,首先要對於過去至今打造這個節目的眾多前輩懷抱敬意,為了讓今年的出演藝人們能夠以舒適的心情演出,我會好好努力。」

最後,橋本環奈說:「儘管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要藉共同擔任主持人的大泉洋及櫻井翔,還有NHK的桑子真帆之力,努力打造愉快開朗的節目,我將盡力讓節目成為觀眾迎向美好新年的橋樑。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今年擔任特別導覽主持人的櫻井翔,曾自2010年起連續五年以團體「ARASHI嵐」的身分擔任《紅白》男子白組的主持人,本次是他第三度以個人身分擔任主持人。他表示,今年每天都在接觸令人感到悲傷的新聞,因此希望至少能藉由音樂,讓全日本被「愛與和平」圍繞。

櫻井翔還表示,今年能以特別導覽主持人(スペシャルナビゲーター)的新身分出演《紅白》,讓他感到非常光榮,希望本次能夠熱鬧與開心的進行活動,他也將與大家分享讓人遺忘時間並令人雀躍的《NHK紅白歌唱大賽》。

責任編輯: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