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愛妻身懷六甲 吳皓昇直呼女人真偉大

藝人吳皓昇與妻子文汶 合體拍攝孕婦寫真。(艾葳精品婚紗提供)
藝人吳皓昇與妻子文汶 合體拍攝孕婦寫真。(艾葳精品婚紗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藝人吳皓昇與妻子文汶鶼鰈情深,近日文汶即將臨盆,兩人合體拍攝孕婦寫真,為腹中女兒留下幸福見證。

吳皓昇現正拍攝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飾演坐享齊人之福的富家少爺,有不少人事糾結的情感戲碼。儘管行程滿檔,平時他也會挪出時間帶老婆文汶產檢、採買育嬰用品,帶老婆做SPA護理來減緩水腫症狀,相當體貼呵護身懷六甲的老婆。

49歲的吳皓昇疼老婆,是眾所皆知,過去不拍戲時就會陪她直播銷售,也不給另一半生小孩壓力,但42歲的文汶還是迎來了好消息,不到1個月女兒就要呱呱墜地,偏偏吳皓昇近期是新八點檔的重頭要角,飾演夾在母親、妻子與小三間左右為難的男人。

不過真實生活的他可是愛妻好男人,和大腹便便的嬌妻拍攝孕婦寫真,寫下「吳媽媽辛苦了,孕婦最後一哩路再加油衝刺喔!等待咱們女兒的到來」。

吳皓昇說,前陣子因「黃金歲月」殺青、「市井豪門」上檔,忙到昏天暗地,但自己拍戲辛苦,永遠比不上女人懷胎10月,尤其文汶害喜嚴重,幾乎吃什麼都吐,身為另一半,一定要當個神隊友。他坦言,老婆經常孕吐不適,到現在也無法開車、走路,連拍孕婦寫真也是用「ㄍㄧㄥ的」撐完全場,令他大呼:「女人真偉大!」

而文汶在懷孕期間也持續研發自己的保養品產業,她表示,親身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以及懷孕時對於身體的變化所造成的影響,一心投入孕期前後修護的產品研發,希望造福於孕婦媽咪們,而吳皓昇則表示自己不怕辛苦,為了賺奶粉錢得努力工作拍戲,即使日夜顛倒的行程,也擋不住他滿心期待女兒「模模」的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