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1126挺善良 「善良金剛」曝光 將巡迴北台灣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舉辦「挺善良記者會」。(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競辦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舉辦「挺善良記者會」。(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競辦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南區競選總部26日上午舉辦「挺善良記者會」,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立委呂玉玲、魯明哲、市議員梁為超、周玉琴、徐玉樹、朱珍瑤、黃敬平都出席表達1126挺善良的決心。

張善政認為過去八年台灣民主被民進黨無止盡的惡化。張善政認為過去八年台灣民主被民進黨無止盡的惡化。(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鄭桃園南區競選總部就聚集了來自13區各地的市議員戰將,張善政桃園市競選總部主委呂玉玲及南區主委魯明哲也紛紛現身,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更是頂著身體不適出席。一群人排排站在全新打造的「善良金剛」前,以實際行動呼籲選民「1126挺善良,您的一票,決定台灣未來」。

張善政首先表達對羅智強的感謝,感謝他出院沒有幾天,就努力要準備「善良金剛」,要在北北基桃走透透。善良金剛從桃園出發,未來也會現身基隆及雙北,除提醒民眾選擇優質的候選人之外,也要藉此凸顯此次選舉要選擇的價值,那就是選擇台灣未來的民主是要往下走,還是要回復到善良。

羅智強補充,善良金剛第一站在桃園,第二站在基隆,因為分別的候選人是張善政和謝國樑,這代表著他就是要挺「善樑」!羅智強也透露,未來會努力籌備第二輛善良金剛,讓這座行動舞台可以到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這四個艱困的選區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