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11月將有哪些生肖財運大爆發?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

文/江嘉葉(通靈命理師)
來到11月,不少人開始走財運,快來看看是哪些生肖吧!

生肖鼠
本月心情較鬱悶,想要有所突破,可以買些新的家具或電器等,為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感受。工作上,建議還不要有離職的想法,試著找回原本工作的熱誠,慢慢調適心靈。只要熬過上半月,下半月會開始有喜歡的新工作項目,屆時就能大展身手,找回滿足和自信心。

幸運數字:23
吉祥方位:東南

生肖牛
本月人際關係很好,無論是參加工作或私人活動,都會備受尊重,同時也有機會結交貴人。在家裡可能會被長輩嘮叨和關心,要多多忍讓。女性朋友,尤其有身孕者,要慎防子宮相關的疾病,以及早產的問題,若有不適,要趕快找專業醫師檢查。

幸運數字:26
吉祥方位:北

生肖虎:
本月財運相當旺盛,例如合夥生意、從事業務類型、買賣簽約,都有不錯成果。但要記住,不要亂花錢,生意上的獲利,不要急著拓展,或深入投資,以免有破財之慮。一般上班族在月底能夠看到努力成果,得到公司肯定,對升遷有幫助。

幸運數字:7
吉祥方位:西北

生肖兔
本月進入停滯期,會檢視、思考自己的過去和未來,這正是醞釀能量的時候,一些男性長輩或較為成熟的男性朋友,會給你不錯的建議。本月運勢中上,忌水,防範颱風、水災侵襲。在感情上,女性朋友有機會遇到心儀對象,多留意文質彬彬、有氣勢的人。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南

生肖龍:
本月易受流言蜚語中傷,尤其在職場上,會讓你備感壓力,心神不寧,直到下半月才會逐漸開朗。所以上半月要多忍耐,切忌與人發生衝突。財運平平,安分守己能保平安,健康上要注意牙齒的保養,除了按時清理外,要避免啃咬堅硬的食物。

幸運數字:14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蛇:
本月事業運、財運都不錯,工作一個接一個,成果不錯,業務類型的人,有機會獲得好業績。但家中容易有大大小小的瑣事,這些家務事會給你帶來沉重的壓力。建議你,先安內再攘外,先把家庭顧好,這樣才能無後顧之憂在外打拚。

幸運數字:16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馬:
本月可能會面臨感情危機,如第三者突然殺出,或伴侶變心。趕緊重拾信心,不頹廢、不爭吵,透過第三方來協調,還是有機會破鏡重圓。在財運上有機會找到不錯的投資項目,選擇基金類型、中長期的投資,數個月後有機會獲得不錯的回報。

幸運數字:7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羊
本月要特別注意年長的女性,上司或長輩可能會為你做一些決策,但這可能會帶領你走向錯誤的道路,尤其在金錢上必須更加小心,以免造成破財的危機。感情上,單身者的時機未到,若盲目追求,可能會被拒絕,還會落得一身傷痛。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西南

生肖猴
本月財運相當旺盛,在工作事業上有新轉機,有機會遇到不錯的投資項目,找工作、轉職會有新發展。建議把握良機,不要太好高騖遠。本月唯一要提醒的是車關,開車、騎車要注意,尤其是天色昏暗或雨天時易恍神,也切忌酒後駕駛。

幸運數字:5
吉祥方位:西北 

生肖雞:
本月工作非常忙綠,生活中也有許多事情要處理,讓你感到壓力大,會變得較煩躁,也缺乏耐心。建議讓自己平靜下來,找一天到外面走走,讓自己放鬆一下。財運不錯,有機會獲得額外獎金,投資者也能些許獲利,讓你感到滿足。

幸運數字:13
吉祥方位:東南 

生肖狗:
本月有神來一筆,靈機一動的感覺,工作上會有新想法和新目標,讓你充滿能量與希望,而你也願意冒險嘗試。感情上,有機會遇到心儀的人,只要不放棄就能看到成果。健康上要多注意肩頸問題,有空多做些伸展,或按摩肩膀,讓肌肉放鬆。

幸運數字:25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豬:
本月感情有重大危機,夫妻可能會遇到離婚問題,情侶則可能會走向分手的局面。對方長久以來積怨已深,正準備要爆發,你必須深深檢討,積極面對並好好溝通,才有機會化解。健康上,本月易傷風感冒,要多注意呼吸道的保養,盡量避免過於冰冷的食物和飲料。

幸運數字:29
吉祥方位:西南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