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瞳堅強復工 新劇開紅盤

王瞳資料照。(民視提供)
王瞳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台灣藝人王瞳因丈夫艾成猝逝,8月份主演新戲《決勝的揮拍》時一度停拍。她在送別丈夫後忍痛復工拍完戲,本月5日播出後反響不俗。對於收視開紅盤,她除了表達感激,也透露在馬來西亞的家人也準時收看,讓她相當感動。

到台灣發展多年的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8月17日墜樓身亡,令許多親友和歌迷一直沉浸在悲痛之中。王瞳拍攝新劇《決勝的揮拍》時突然接到丈夫離世的噩耗,悲痛欲絕。在淚送丈夫後,她忍痛復工將新戲拍完。

該劇本月5日首播後,創下高收視,連日穩坐同時段戲劇節目的冠軍。

得知新戲收視大開紅盤的好消息,王瞳透露,看了首播的台灣家人,在重播時號召大家打開電視。也難得該劇在馬來西亞有首播,因此遠在大馬的家人也鎖定頻道觀賞,讓她十分感動。

中秋節期間,王瞳帶著艾成的部分骨灰製成的琉璃項鍊赴大馬給艾成的母親,還照當初艾成安排的蜜月旅行計劃細細感受他遺留的愛。在艾成辭世第77天時,王瞳在同事、友人的陪伴下前往艾成在台灣的長眠地表達追思,並親自安放和正式公開「艾的櫥窗」供粉絲悼念艾成。

王瞳早前宣傳新劇時透露,艾成也會以客串形式在劇中亮相。她表示:「身為大馬媳婦,加上老公也有在劇中客串介紹大馬美食,讓我成為連接台灣和大馬的橋梁,別有意義。」上月,王瞳與劇組前往醒吾大學、醒吾高中與上百位同學一同觀賞新戲片花。看到艾成客串的片段,她瞬間淚如雨下,全場同學用掌聲為她加油打氣。

責任編輯: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