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賈吉、葛史密特 奪漢克阿倫獎

賈吉,圖為資料照。(Elsa/Getty Images)
賈吉,圖為資料照。(Elsa/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編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週三(10日)公布今年度漢克阿倫獎得主,美聯、國聯分別由紐約洋基重砲手賈吉(Aaron Judge)、聖路易紅雀的葛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獲得。

漢克阿倫獎每年頒發給每個聯盟打擊表現最佳的球員,由MLB球迷和媒體成員投票選出。

賈吉在本季例行賽敲出62發全壘打,30歲的他擊退了7位漢克阿倫獎的候選人,包括艾爾法瑞茲(Yordan Alvarez)、大谷翔平、楚勞特(Mike Trout)、迪佛斯(Rafael Devers)、奧圖維(Jose Altuve)、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以及羅格里德茲(Julio Rodriguez),奪得本季獎項。

35歲的葛史密特則是擊敗了隊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以及阿隆索(Pete Alonso)、貝茲(Mookie Betts)、弗里曼(Freddie Freeman)、馬查多(Manny Machado)、萊利(Austin Riley)和舒瓦伯(Kyle Schwarber)。

另外,葛史密特也是繼哈波(Bryce Harper)、羅格里德茲(Alex Rodriguez)、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後,第四位在不同球隊都拿過漢克阿倫獎的球員,他此前在2013年效力響尾蛇隊時曾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