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四重溪溫泉季郵輪巴士上路 復康巴士免費接駁

屏東四重溪溫泉季登場,屏縣府推出每周六出發的1日遊主題郵輪巴士;及貼心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免費預約復康巴士接駁,一般民眾50元銅板價接駁車服務。(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四重溪溫泉季登場,屏縣府推出每周六出發的1日遊主題郵輪巴士;及貼心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免費預約復康巴士接駁,一般民眾50元銅板價接駁車服務。(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想來屏東四重溪泡湯賞美景,又不想開車嗎?屏縣府今年特別推出1條結合四重溪區及縣道199路線特色的1日遊主題郵輪巴士,每人588元;及貼心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免費預約復康巴士接駁,一般民眾則有單程票價最高50元的銅板價接駁車,滿足遊客需求,不只省荷包,更低碳環保。

今年四重溪溫泉季11月4日晚間璀璨登場,屏縣府推出主題郵輪巴士,自即日起至112年2月28日,每週六有1班大型巴士從高鐵左營站發車,暢遊車城海港口的落山風藝術季、車城福安宮、溫泉會館、四重溪溫泉公園夢幻燈飾夜景等4景點,每人588元,首發團推出當日即秒殺。

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四重溪溫泉自古為四大名泉之一,今年以黃金溫泉鄉為主題,除首度推出以日本水豚泡湯的「卡比園區」,加碼推出四重溪溫泉季期間限定郵輪巴士,由高雄左營高鐵站出發,前往車城鄉海口港「看海美術館」欣賞全台唯一以風之名「未來.風動」為題的藝術盛典「落山風藝術季」。

接著前往「車城福安宮」朝聖全台最大土地公廟,及「茴香戀戀溫泉會館」體驗國境之南的溫泉魅力,最後抵達「四重溪溫泉公園」賞燈會、觀賞「卡比園區」的超萌水豚君。

交旅處表示,這次郵輪巴士還贈有精美伴手禮,為臺灣LV茄芷袋、內含在地溫泉米及溫泉皮蛋,三合一包裝溫暖遊客冬天的心。超充實行程,每人588元,每梯次限額40人,額滿為止。意者可至報名網址https://reurl.cc/pZWjMx查看,或洽08-801-1990秘境旅行社。

四重溪溫泉季遊輪巴士贈有伴手禮,為臺灣LV茄芷袋、內含在地溫泉米及溫泉皮蛋。四重溪溫泉季遊輪巴士贈有伴手禮,為臺灣LV茄芷袋、內含在地溫泉米及溫泉皮蛋。(屏東縣政府提供)

另外,縣府也貼心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免費預約復康巴士接駁,一般民眾則有單程票價最高50元的銅板價接駁車,搭配原有的518路線市區公車自枋寮車站到四重溪溫泉公園,活動期間每日早上8點起到晚上9點(除夕、初一除外),都有車次往返。

交旅處說,今年為便利民眾,規劃「每日首班」接駁車08:50由屏東轉運站下車月台發車,途經枋寮車站、海口港、福安宮及車城站至四重溪,省去轉乘的困擾;而今年度於枋寮車站11:50發車的接駁車班次,也首度延伸行駛至旭海溫泉,讓遊客遠離塵囂,體驗不同於四重溪的溫泉風情。

屏東四重溪溫泉季登場,屏縣府推出每周六出發的1日遊主題郵輪巴士;及貼心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免費預約復康巴士接駁,一般民眾50元銅板價接駁車服務。屏東四重溪溫泉季登場,屏縣府推出每周六出發的1日遊主題郵輪巴士;及貼心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免費預約復康巴士接駁,一般民眾50元銅板價接駁車服務。(屏東縣政府提供)

只要搭乘台鐵到枋寮車站,就能轉乘接駁車到四重溪溫泉及旭海溫泉,乘車還送限定四重溪溫泉季活動口罩,詳細接駁資訊請搜尋「2022四重溪溫泉季」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