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花農邀民眾將花田化心甜 守護清寒植物人

桃園市復興區花農集結愛心,邀請企業與民眾熱情認助。(創世基金會桃園院提供)
桃園市復興區花農集結愛心,邀請企業與民眾熱情認助。(創世基金會桃園院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聖誕氣氛逐漸濃厚,桃園市復興區花農集結愛心,連續第21年與創世基金會合作,捐贈聖誕紅及多肉盆栽,幫助清寒植物人度寒冬過聖誕,邀請企業與民眾熱情認助,美麗植栽不僅能增添節慶光彩,更可作為最實在的幫助,溫暖植物人家庭。

花農培育的美麗盆栽,透過大眾愛心,成為支持弱勢家庭的祝福,盼大眾踴躍響應。花農培育的美麗盆栽,透過大眾愛心,成為支持弱勢家庭的祝福,盼大眾踴躍響應。(創世基金會桃園院提供)

創世基金會桃園院,辦公室中有一片美麗花田,是今年花農們辛苦栽培的各式聖誕紅及多肉盆栽,滿室馨香,豐盛又多彩。此次義賣的聖誕紅種類多元,包含冰火聖誕紅、桃喜聖誕紅、檸檬雪聖誕紅及聖誕玫瑰等,花色豐富,可依照公司或家中的風格,搭配出不同的聖誕風味,一掃疫情間的低迷,繽紛職場或生活色彩。

創世基金會堅持服務不中斷,邀請民眾參與公益義賣,認助愛的盆栽,植下善心。創世基金會堅持服務不中斷,邀請民眾參與公益義賣,認助愛的盆栽,植下善心。(創世基金會桃園院提供)

縱使今年疫情與通膨夾擊,社福團體服務經費籌措艱辛,創世基金會堅持服務不中斷,邀請民眾參與公益義賣,認助愛的盆栽,植下善心。

創世桃園院陳舒婷院長表示,「花農培育的美麗盆栽,透過大眾愛心,成為支持弱勢家庭的祝福,盼大眾踴躍響應。」義賣價大盆栽200元,小盆栽及多肉盆栽只要100元,隨機出貨,歡迎各界來電認助。植愛專線:03-3397826分機26 高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