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曹興誠警告:引進共產黨 臺灣變刑場

圖為曹興誠資料照。(中央社)
圖為曹興誠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徐翠玲/臺北報導】九合一大選前夕,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警告,引進共產黨,臺灣變刑場!他呼籲臺灣人,26日請用選票證明臺灣人的勇敢。「只要我們敢大聲向中共說不,全世界的自由國家都會來幫我們阻止中共的侵略。這才能遏止中共、帶來和平」。

曹興誠25日臉書發文質疑,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國民黨這次選舉的口號,是謀和、避戰,並宣傳「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最近一再宣稱,統一(吞併臺灣)一定要完成,並絕不放棄武力。在這個前提之下,臺灣如果不勇敢抵抗,就只能跪下投降。國民黨說要讓「兩岸無戰場」,其實就是要讓大家放棄抵抗,一起去投降。

「問題是,投降以後就沒事了嗎?」曹興誠指出,中共黨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揚言,共軍攻占臺灣後,要殺光臺獨,不留活口!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也說,兩岸統一完成後,要對臺灣所有居民進行「愛國再教育」,也就是以強制手段,對臺灣人加以洗腦。所以,兩岸如果無戰場,臺灣必定變刑場!

曹興誠批,前總統馬英九很昏庸,但即使再昏庸,也應該知道,當年國民黨軍公教人員,投降中共以後,二百多萬人後來幾乎全部被殺光!即使少數沒死,也被不停凌虐得生不如死。他提醒,如果臺灣人民用選票向世界宣告怕死,寧投降不抵抗;「那別人也沒有辦法幫我們,我們只好任中共宰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