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馬雅260天曆法之謎 地心世界找答案

地球提升頻率之後,留在3D維度中的人會去哪裡呢?(123RF)
地球提升頻率之後,留在3D維度中的人會去哪裡呢?(123RF)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
上週提到,羅馬尼亞調查員拉杜在地心世界的阿佩洛斯人帶領下,進入地心世界的基地,他戴上跨維度頭盔,感覺飛出太空,看到地球剖面,原來地球的中心是一個黑洞!地心世界靠這個「黑洞」的光線供給能量。

馬雅260天曆法源於地心?

地心世界存在的例證就是馬雅人曆法。馬雅人最古老、最重要的曆法是260天的「卓爾金曆」,但這「260天」根據的是什麼至今是謎,而且馬雅人早就知道一年是365天,也創建365天的曆法「哈布曆」。馬雅人卻還將兩種曆法合而為一成為52年週期的古怪曆法。為什麼?

拉杜有個很好的答案:「260天其實是地心世界一年的週期」。因為不久前他到訪過地心城市烏特克拉哈(Utklaha),遇到了古馬雅人的後裔。如果當年的馬雅人與地心世界有著頻繁的來往,那麼將地心曆和地表曆合在一起用,就沒什麼奇怪的。就像許多飯店的鐘錶上會顯示不同時區的時間一樣。

問題來了!地心世界深藏地下2,500公里,光線來自於哪裡?還是太陽嗎?不是,光線來自於最中心的「黑洞」。這個「地心太陽」的直徑不大,大約幾百公里,光線強度大約為太陽的一半,溫度穩定,氣候宜人。

這時,地面上早已絕跡的翼⼿⿓和其他恐⿓在天上飛過。牠們跟博物館中展示的差不多,就是尺寸小了一些。更讓他嘖嘖稱奇的是,地心世界的科技雖然比人類文明發達得多,卻看不到大壩,發電廠或其他此類⼯業項目。人類與大自然相處得很諧和。

圖像到此忽然消失,體驗結束了。阿佩洛斯⼈把頭盔送給了拉杜,語重心長的告訴他,之所以給他看這些,是希望他幫忙把⼈類過去的重要訊息告訴地表人。

拉杜禮貌的告辭出來,心中若有所悟,有個聲音告訴他:「行星一誕生,就注定了表⾯會有某種⽣命,以便某些靈魂可以藉這些身體進行必要的體驗。」

地球正蛻變成新世界

拉杜回來很高興跟導師凱薩分享了他的所見所聞。凱薩關於多維空間的另一番話更是讓他感悟頗多。

他們認為,人之所以能去另外的維度是因為他們能把自己的震動頻率調到跟那個維度一致。就像調頻收音機能接收電臺信號。

凱薩說,當前地球處於調高頻率、向高維度4D的過渡期。這與低頻率、處於3D狀態的「舊地球」同時存在。這個轉化過程會在2020~2025年間深化,將發⽣⼀些對⼈類意識產⽣深遠影響的銀河能量「脈衝」。

反映在地表人類,一部分人會樂於提升自己的精神狀態,提高自身頻率,向4D靠攏。而另一部分人仍習慣於低頻率、物質世界的舊地球,這種分化正在加劇。

雖然那些將進入4D維度的人有時也會降低自己的維度,幫助3D狀態中的人們,但一切全憑自己的選擇。

凱薩沉吟良久,最後說,「希望這些訊息能幫助到大眾吧!」

那麼地球提升頻率之後,留在3D維度中的人會去哪裡呢?拉杜沒有再往下討論。您覺得會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