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壽山動物園壓力測試 學童居民搶先開箱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12月16日起試營運,周邊國小學童搶先參觀。(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12月16日起試營運,周邊國小學童搶先參觀。(高市府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經過1年多整建,高雄市壽山動物園12月16日起試營運並採預約入園,為了提供遊客更好的參觀環境,園方9日特別邀請動物園周邊國小學生、鄰里居民、動物認養人等團體搶先開箱體驗,並測試服務流暢度。 

遊客可在空橋觀察羊駝遊客可在空橋觀察羊駝(高市府提供)

學童們跟隨導覽志工遊園,逐一認識動物的生活環境及習性,對黑猩猩的新家尤感到好奇;對於改建後的園區提供有別於以往的觀看角度,可以從空橋俯視及透過觀察廊平視動物,居民紛紛表示很特別;認養白犀牛的情侶感謝園方在休園期間對動物的照顧,讓他們能「回娘家」探望先前認養的白犀牛「寶寶」和「犀奇」。 

此外,園方也安排100位弱勢家庭兒童遊園,同時準備100份點心袋,由崙背鮮乳、台農鮮乳廠贊助提供200瓶壽山動物園聯名款保久乳,以及Kenji健司公司贊助真蔥餅、頂級巧克力巧酥脆片各100份,還有家喻戶曉的國民零食裕榮食品蝦味先也共襄盛舉,讓孩子帶著快樂的心情參觀動物園。 

壽山動物園試營運期間採預購門票制,平日限額2,000張、假日3,000張,14日上午10點開放售票,民眾可至線上預約訂票系統完成註冊後預約入園時段,也可到7-11 ibon或kkday購票。購票成功後將產出QRcode,憑QRcode至入口閘門掃描即可快速入園。如果預約人數超過1人,請在入園日到現場自動售票機取票再到入口閘門掃碼入園,團體票更設有快速通關閘道,讓家族旅遊和校外教學活動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