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杜蘭特生涯總得分超越鄧肯

杜蘭特,圖為資料照。(Sarah Stier/Getty Images)
杜蘭特,圖為資料照。(Sarah Stier/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26日(當地時間)攻下並列全隊最高的32分,NBA生涯總得分超越鄧肯(Tim Duncan)的2萬6,496分,位居NBA生涯總得分排行榜的第15名,終場也率籃網125:117擊敗克里夫蘭騎士。

據中央社報導,杜蘭特在終場前1分54秒時6犯離場,但籃網最終贏得比賽,戰績超越騎士,爬上東區第三。

超越前聖安東尼奧馬刺球星鄧肯的紀錄後,杜蘭特接下來的目標是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的2萬6,668分。

同時,杜蘭特生涯累積投進1,829顆三分球,超越洛杉磯湖人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1,827顆,位居NBA生涯三分球總數排行榜第21名,距離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的紀錄(1,830顆)僅有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