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杜蘭特、厄文聯手砍54分 籃網笑納10連勝

厄文。(Todd Kirkland/Getty Images)
厄文。(Todd Kirkland/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28日(當地時間)對戰亞特蘭大老鷹,在厄文(Kyrie Irving)28分、5籃板、8助攻,以及杜蘭特(Kevin Durant)26分、16籃板、8助攻的助威下,上半場落後的籃網下半場戲劇性大逆轉,終場以108:107驚險奪下10連勝。

由於楊恩(Trae Young)、卡佩拉(Clint Capela)和韓特(De'Andre Hunter)等3名主將持續因傷缺陣,老鷹此役打得並不輕鬆,持續與籃網纏鬥,上半場終了時,老鷹以63:56領先。

來到第三節,老鷹進攻一度當機,籃網趁機追近比分,厄文連得8分,包括兩記3分球。在進入末節後不久,籃網便將領先優勢擴大到93:82,在比賽剩下8分40秒之際,籃網更將比分拉開為13分。

老鷹即使在終場前1分48秒追平比數,可惜最後仍以一分飲恨。籃網演出大逆轉,奪下10連勝,也重回東區爭冠行列。據法新社報導,這是籃網自2005-06賽季以來取得最長的連勝紀錄,也是聯盟本季最長的連勝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