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雪芙面對家暴零容忍

電影《山中森林》舉行媒體聯訪 監製李康生 導演姜寧率演員郭雪芙出席。(記者黃宗茂/攝影)
電影《山中森林》舉行媒體聯訪 監製李康生 導演姜寧率演員郭雪芙出席。(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電影《山中森林》5日舉行媒體聯訪,監製李康生、導演姜寧率演員郭雪芙出席。被問到近日正熱的家暴話題,郭雪芙態度堅決表示:「當然就是不行,不管是男生對女生、女生對男生。」

演員郭雪芙 出席電影《山中森林》舉行媒體聯訪。演員郭雪芙 出席電影《山中森林》舉行媒體聯訪。(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雪芙在《山中森林》片中,因為不滿男友王子「要兄弟不要女友」,甚至為了大哥李康生而遭仇家刺傷送醫,氣到拿著繡有鉚釘的皮包怒打李康生,她是真的打下去,但她一打完就馬上向李康生道歉。李康生則表示對郭雪芙之前的印象就覺得是個偶像明星,但合作後發現她是個好演員,還透露:「我後來還看了《華燈初上》,也不錯。」

電影《山中森林》舉行媒體聯訪 監製李康生 導演姜寧。電影《山中森林》舉行媒體聯訪 監製李康生 導演姜寧。(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雪芙拿皮包暴打李康生一幕令人想起最近正熱的家暴話題,郭雪芙對家暴態度相當堅決:「當然就是不行,不管是男生對女生、女生對男生。」至於自己現實生活中要是與朋友或另一半有了爭執,只會吵架不會到打人。如果真的動起手來,郭雪芙笑說,自己會抓朋友的頭髮,但只抓男生不抓女生,且只是好玩,不會真的動怒。

電影《山中森林》舉行媒體聯訪 監製李康生出席。電影《山中森林》舉行媒體聯訪 監製李康生出席。(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因合拍該片傳出緋聞,她大方在訪問中提及對方,她覺得雙方的關係並沒有因為緋聞而被影響,兩人認識十幾年都沒有一起工作過,還是透過拍片上課的關係才慢慢變熟。「有次一群人約吃飯,怎知最後只剩我和王子,不過他很隨性自然,本來想說這樣會很尷尬。」

演員郭雪芙 出席電影《山中森林》舉行媒體聯訪。

演員郭雪芙 出席電影《山中森林》舉行媒體聯訪。(記者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