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柯文哲訪謝國樑 分享八年智慧城市經驗

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二》9日在立委邱臣遠的陪同下到基隆拜訪市長謝國樑《右三》(基隆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二》9日在立委邱臣遠的陪同下到基隆拜訪市長謝國樑《右三》(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9日在立委邱臣遠的陪同下到基隆拜訪市長謝國樑,謝國樑在市府門口歡迎,交換禮物後閉門會談20分鐘,柯隨後到廟口夜市奠濟宮發放春聯雖已卸任,還是引發大批媒體關注。

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9日上午到基隆奠濟宮發春聯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9日上午到基隆奠濟宮發春聯(記者陳秀媛/攝影)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基隆市政府秘書長方定安是台北市都發局副局長轉任,副市長邱佩琳則是以前就認識,今天來拜訪老朋友,同時分享過去在台北推動智慧城市經驗與技術。

謝國樑指出,台北市無論在推動智慧城市或是教育上,讓家長放心、孩子安心就學,都值得基隆市政府未來學習借鏡,柯市長今天分享過去八年的台北市政經驗,透過新任方秘書長過去在北市智慧城市經驗,未來能讓基隆市政、教育工作更順利、更有效率來推動。

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9日在立委邱臣遠的陪同下到基隆拜訪市長謝國樑,謝國樑在市府門口歡迎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9日在立委邱臣遠的陪同下到基隆拜訪市長謝國樑,謝國樑在市府門口歡迎(基隆市政府提供)

媒體詢問謝國樑,柯文哲有意參選2024總統是否支持,謝國樑表示他是國民黨籍縣市長,一定遵從國民黨最後決策,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